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

2013 秋冬PUMA Black Label 設計師聯手化身為瘋狂探險家 擷取大自然元素結合色塊圖騰 經典演繹衝突式美學

2013.08.20

PUMA 時裝系列 Black Label 在今年秋冬經典呈現探險家對未知世界大膽探索的狂熱,透過衝突式美學設計完美詮釋心中對探險家們的致意。 PUMA 創意總監 Hussein Chalayan 表示:「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都充滿著許多未知的事物等待被發掘探索,在本季系列商品中,我們屏除一切傳統的刻板設計,大膽透過材質、色塊與圖騰結合來激盪出與眾不同的衝突式美感。今年秋冬,PUMA by Hussein Chalayan 設計主軸定調為「都會探索」;PUMA by ALEXANDER MQUEEN 系列化身為「野地探險」;PUMA by MIHARAYASUHIR 則推出充滿「航海冒險」系列商品。

Black Label 黑標系列為PUMA 時裝線商品,「獨特」是黑標Black Label 的最大特色,PUMA讓設計師在這個舞台充分揮灑個人獨鍾的設計理念2013秋冬新品,PUMA Black Label 選用衝突性色彩及異材質混搭突顯強烈個人風格,無論在鞋款服飾與配件皆融入許多來自世界各角落的探險元素,為本季產品提供無限靈感,創造出屬於秋冬經典街頭時尚單品。PUMA 黑標系列商品皆可於PUMA Black Label Store 購得 (註一)

PUMA by Hussein Chalayan 2013年秋冬系列:都會探索

Hussein Chalayan探索許多不同的城市、觀察無數的行人、紀錄人們忙碌的姿態與步行習慣,設計出本季都會探索系列商品Hussein Chalayan透過特殊的紋理質感,運用紫黑、酒紅與薄荷綠等多彩色塊混搭,創造出獨一無二的2013秋冬時尚個性,即便穿梭在擁擠的城市中,依舊顯得格外亮眼。

PUMA by MIHARAYASUHIRO 2013年秋冬系列: 航海冒險家
MIHARA YASUHIRO 憑藉無畏無懼的豐富想像力朝著未知的方向前進,就像在航海時單靠羅盤探索前方未知的一切。在本季商品中,MIHARA 大量地採用航海冒險的元素,運用粗糙的線條傳達出航海探險家的自信與優雅,在色彩與風格上大量使用金屬、潑墨和奇特的色彩變換,刻畫出航海探險家背後所隱藏的神秘伏筆。鞋頭鍍上搶眼的金屬色、利用酒紅與明亮的加勒比海色彩拼搭,彷彿海盜與優雅貴族的衝突結合,在在都展現出MIHARA YASUHIRO大膽瘋狂卻又充滿優雅尊爵的強烈個人風格。

PUMA by Alexander McQueen 本季系列商品主要為緬懷一段發生在1910年的英勇長征故事,當時的英國探險家Robert Falcon Scott 帶領團隊千里跋涉朝南極邁進,希望能為大英帝國爭取到首次征服南極的榮耀。過程中他們與惡劣的天候環境抗戰;夜晚時,帳篷外颳著冷冽風暴,他們只能利用留聲機與交談來相互取暖。這一段英勇的故事變身為Alexander McQueen 設計團隊的創意緣由。2013 PUMA by Alexander McQueen 秋冬鞋款皆可看見探險與手工藝品的元素置入,採用霜感覆蓋的獨特布料,結合螢光、化石質感的標誌與厚實鞋底,以及鋪棉的布料與麂皮滾邊設計,每一個細節與款式都呈現出Robert Falcon Scott 不屈不撓的探險家精神。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