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

Great British Design 英式Smart商旅生活 聰明收納 夢想成就「Airstream系列」旅行箱 效率上市

2013.08.20

Antler Airstream 組(20吋 定價5400元; 25吋 定價6300元; 29吋 定價6900元)

英國百年品牌Antler旅行箱,在秋季特別為忙碌的商務人士推出「Airstream系列」,快節奏的工作步調,分秒必爭的時間壓力,讓具備強大多功能收納的「Airstream系列」旅行箱smart你的商旅生活,逐步achieve夢想成就。

   Airstream 系列」專為商務人士需求來設計,箱體採用高耐磨、防撕裂、防潑水的高單數聚酯纖維製成,行李箱底部及邊緣更加上防撞護角,防止行李箱損壞;俐落、穩重的黑色象徵商務人士專業形象,行李箱內以世界地圖搭配航空路線圖案做為設計,提醒商務人士再忙也要抽空享受旅行的樂趣。「Airstream系列」更獨家推出「衣物固定網」設計,讓衣物能夠平整的被固定網固定,防止衣物皺褶,另特別設計的多功能收納層並增加的側口袋和側附袋,Follow聰明收納、井然有序的生活哲學,讓時間有效率的被利用;鋁合金拉桿加上專利360度靜音輪,輕盈前進無負擔;為行遍全世界的商務人士量身打造,更分別推出20吋、25吋、29吋行李箱,完美適合各種天數的商務旅行,定價$5400~$6900。更多詳情請上Antler官網 www.antler.com.tw; Facebook粉絲團搜尋Antler旅行箱,免費客服專線0809-038-889


Airstream 系列」多功能收納夾層,Smart 商旅生活,有效利用時間。

Airstream系列」衣物固定網,讓衣服可以平整被固定,防止衣物皺褶

Airstream 系列」採用TSA海關鎖設計,但所有拉鍊均可搭配掛鎖。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