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

模王大道-愷弟變身好學生Impact怡寶書包輕鬆上學去

好搭的Impact成長型舒包,讓愷弟看起來更帥氣、更可以保護小朋友的脊椎唷!(圖/公關照)
2013.08.20

第一屆模王大道勇奪季軍的愷弟,精湛舞技的帥氣模樣擁有許多粉絲,粉絲之一的瞿友寧導演特別邀請愷弟參與「伊是咱ㄟ寶.怡寶書包」電視廣告,背著Impact 怡寶成長型護脊書包變身好學生,讓愷弟不管是打球或跑步都十分舒適,3D立體背墊十分透氣散熱,讓愷弟媽媽拍攝完馬上選購了怡寶書包。

   在模王大道展露舞蹈天分、本名尉庭愷的愷弟,在卸下螢光幕前的光鮮亮麗後,回歸私下生活是個即將升四年級的小學生,表演及學業兩頭燒的愷弟,課業壓力也愈顯繁重,心疼愷弟的愷媽堅持選擇最好的書包,此次廣告拍攝後,特地幫愷弟準備了怡寶成長型書包,3D立體護脊軟式背墊與高透氣的深坑導流系統,不但為愷弟分散書本重量,更可以完全保護愷弟的脊椎,舒適又通風的背負經驗,讓愷弟媽媽對怡寶書包非常放心。

            Impact 怡寶書包是唯一採兩段式分齡研發設計的護脊書包,分為「標準型書包」及「成長型書包」。「標準型書包」適合平均身高115~130公分、國小一到三年級的學童使用,由於這個階段的孩子脊椎尚未完全定型,怡寶標準型書包採用S型人體工學硬式背墊,可以完全降低背負壓力,「標準型書包」全產品獲得MIT微笑標章的認證,品質備受肯定。「成長型書包」適合平均身高130~160公分的四到六年級學童,這時孩子的脊椎已經逐漸定型並開始長高,採用3D立體護脊軟式背墊,搭配背部高透氣深坑導流系統,營造通風涼爽的背負經驗,讓孩子背書包能夠輕鬆又舒適!即日起至9/10,怡寶書包+午餐袋+保溫杯,原價將近4000元,現在只要夢幻價2550元!更多詳細資訊請上怡寶書包官網www.impact.twFacebook粉絲團搜尋:童包聯合國,免費客服專線:0809-038-889
除了當作書包,愷弟也將Impact成長型書包在平常使用。(圖/公關照)

帥氣的愷弟示範Impact成長型書包(學院護脊系列),舒適的背負經驗讓他印象深刻(定價$2590)(圖/公關照)

Impact 標準型&成長型舒包,保護小朋友脊椎,讓小朋友健康長大(標準型書包 定價2590; 成長型書包 定價2590元)(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