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

「不孤獨˙愛同在」有氧派對義賣活動圓滿成功!

2013.08.19

由遠東鐵櫃鋼鐵集團及臺北市大同運動中心主辦,臺北市體育局輔導,在818(星期日),臺北市大同運動中心舉行「不孤獨˙愛同在」有氧派對慈善義賣活動,活動順利圓滿成功落幕。本次活動除為推廣臺北市大同運動中心,鼓勵全民運動外,更為「關愛之家」、「財團法人台灣關愛基金會」進行愛心募款,所銷售出之門票及營利所得百分之三十捐給公益團體。由運動中心帶領活動,將公益與運動作結合,推廣本活動精神與意義。
  活動現場氣氛熱鬧無比,節目個個精彩萬分:主持人廖芷晴(台大十四妹)與愛麗絲詼諧輕鬆的主持風格讓整場活動更顯可看性;阿官老師及潘若迪老師的有氧運動,動的暢快淋漓,樂得整場笑聲不斷;知名藝人皓皓魔術表演,令全場驚喜連連;專業藝人模特兒(亞創薪藝人夏亦晴、韓欣)的泳裝及贊助商走秀表演,更為整場活動吸睛度加分不少;活動的高潮部分則是由知名藝人梁赫群領軍帶動,現場明星義賣個個有看頭:李妍瑾、李宓、洪棠、何妤玟、何金寶師傅帶著愛心捐贈自己提供之物品,民眾熱情踴躍投入義賣活動,願盡一分心力在公益,最後並邀請亞創薪藝人蛋頭獻聲為整個「不孤獨˙愛同在」有氧派對義賣活動畫下完滿句點。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