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

武林高手驚奇現身棒球場 本尊、分身相見歡 金光布袋戲新戲影像入駐立可得 邀你「全家」相見

金光布袋戲之武林高手與布袋戲王子黃立綱共同展示自己拍攝之立可得大頭貼作品(圖/公關照)
2013.08.19

 武林高手也會打棒球?!星期六(8/17)在天母棒球場有一場別開生面的棒球賽,請來金光布袋戲的著名主角黑白郎君開球,特別的精彩畫面極為吸睛;為回饋金光布袋戲之影迷,也特別在同場地舉行粉絲見面會,由武俠「真人本尊」帶領粉絲與立可得影像娛樂平台上之「分身」合拍大頭貼,趣味畫面讓粉絲大呼過癮,所有最新影像產品也將在8/21~9/17於立可得之全家便利超商服務據點獨家上市。
    擁有眾多影迷的金光布袋戲為回饋粉絲,特與全家合作,於兄弟象對戰義大犀牛之棒球賽中邀請當家明星黑白郎君之扮裝者精彩開球,稍晚更舉行粉絲近距離見面會,影迷除能與唯妙唯肖之黑白郎君、史豔文與藏鏡人等扮裝者合照外,大俠「真人本尊」們更親自示範立可得影像娛樂平台的大頭貼操作,讓所有粉絲能搶先體驗金光布袋戲新戲「劍影魔蹤」的立可得套框大頭貼,武俠本尊、分身合照的逗趣畫面讓現場戲迷莫不以手機拍下這難得的畫面!
    推廣文創產品不遺餘力之影像娛樂平台立可得將於8/21~9/17推出金光新戲之系列影像產品,並獨家於立可得之全家便利商店服務據點販售,讓所有民眾都能輕鬆擁有最新的金光影像產品,歡迎有興趣之民眾屆時至服務據點選購。
(立可得服務據點查詢:http://www.likoda.com.tw/info/store/)
史豔文與自己的「分身」─立可得金光布袋戲史豔文套框大頭貼合照(圖/公關照)

黑白郎君與自己的「分身」─立可得金光布袋戲黑白郎君套框大頭貼合照(圖/公關照)

藏鏡人與自己的「分身」─立可得金光布袋戲藏鏡人套框大頭貼合照(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