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0日 星期一

阿嬤假牙讓蔡阿嘎潔癖大發作?有效增進祖孫情就靠這!

2023.04.10

百萬YouTuber蔡阿嘎經營頻道14年來拍攝無數創新、有趣的企劃,被譽為「台灣YouTuber界長青樹」。孝順又疼老婆、小孩的他,也常常被粉絲稱讚是好爸、好孫典範,但卻被爆跟家人有個過不去的「坎」,竟與假牙照護有關!而這次終於被他抓住機會改掉阿嬤的壞習慣,他也不藏私分享兩個假牙照護的關鍵,笑稱有助於增進祖孫情!

潔癖大師蔡阿嘎心裡痛藏二十年因嘎嬤假牙只沖水?失控喊:「店長救救我!」
    蔡阿嘎的潔癖成痴眾所皆知,而總是井然有序的阿嘎,卻無法改變心愛的阿嬤!他分享,阿嬤從開始使用假牙以來,總是只把假牙晚上泡清水,隔天隨意黏貼就戴上,讓潔癖大師阿嘎總是心癢癢,全身不對勁,深怕阿嬤的健康出問題。但阿嬤每次都說「沒代誌」,阿嘎也說不過阿嬤,只好無奈放棄,但心中一直記著。這次藉著工作之便,向藥妝店的店長求救,發現只要掌握三步驟──清、泡、沖,每天五分鐘即可以解決阿嘎心裡的坎,讓他心裡從此不再痛!

阿嬤百般推託孫的全台美食?竟因「有口難言」 蔡阿嘎兩招讓祖孫情加溫!
     蔡阿嘎表示,阿嬤假牙問題多,不僅清潔出問題,更影響阿嬤吃不好。過去身為美食家的阿嘎總是藉著工作之便,跑遍全台帶各式佳餚給阿嬤。但某天總是來者不拒的阿嬤居然開始推託,但是問原因卻什麼也不肯說。最後是細心的二伯發現阿嬤遇到比較硬的食物像花生糖、貢丸都會面露難色,追問下才知道原來是阿嬤假牙會鬆動,長期配戴又會卡卡不舒服,但阿嬤怕麻煩大家、「不會少一塊肉」,因此什麼都沒說。

     蔡阿嘎回憶,當下真的很驚訝阿嬤居然忍了這麼久都沒有說出口,也心疼阿嬤,自責自己沒有早點發現。因此今年母親節他下定決心讓阿嬤的假牙變得舒服又牢固,只要把握選用長達12小時長時間牢固、擁有特殊氣墊緩衝技術的假牙,就能讓阿嬤舒舒服服、吃硬的不再是問題!

蔡阿嘎讚:「史上最棒母親節禮物!」母親節送禮 蔡阿嘎教你如何不踩雷又超有心!
    蔡阿嘎不僅提醒大家母親節送禮的要點就是常常關心長輩的需求,更力推假牙清潔錠及假牙黏著劑雙關鍵作為頂級的母親節禮物,讓長輩的假牙又乾淨又牢固,立志要在今年母親節讓長輩們都能全台美食吃透透,不會因為假牙出問題無法吃美食!

    蔡阿嘎大方分享兩關鍵的重點,第一招是選用高達99.9%殺菌力假牙清潔錠,戴假牙變得乾淨又安心,五分鐘就可清洗乾淨;而第二招就是選用具特殊氣墊緩衝技術、可以戴12小時的假牙黏著劑,戴假牙舒服又牢固,才會連阿嬤都愛上!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