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0日 星期一

曝Sandy想生4胎 吳宗憲急忙阻止「2個就夠了」

2023.04.10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今(10日)進棚錄影,主持人吳宗憲和代班主持人鹿希派、籃籃一起接受媒體訪問,吳宗憲更是開心分享抱金孫的喜悅:「孫子、孫女一樣可愛,抱著都不想還給人家,只是我要跟他們講話都要齋戒沐浴。」因為身上有雪茄味,吳宗憲發現孫子會抬頭往他的方向看,連鹿希派也頻頻誇讚外甥聰明又可愛,還很喜歡觀察周遭的人事物。為了祝賀Sandy喜獲麟兒,電視台也送上嬰兒護理台作為賀禮,吳宗憲一看打趣地說:「太棒了,很實用耶!籃籃我們要努力了,希望很快我們就能用到。」

    被問到Sandy何時回歸《小明星大跟班》,吳宗憲則透露:「快了,她月子做得很ok,現在也很漂亮,那天我去看她,我們躺在床上聊天,她好的不得了。」話一轉他卻加碼Sandy生完第一胎後,竟跟他說想再生3個,嚇得他急忙阻止:「生2個就夠了,我生4個好累,但我給孩子最好的禮物,就是給他們這麼多兄弟姊妹,像你(鹿希派)出事的那50萬,還不是Sandy姊姊借給你的,那你那麼久還還不了50萬?」鹿希派急忙解釋:「有在進度上還款,但50萬真的不少。」吳宗憲接著說:「孩子如果不好好鞭策他,那就是父親的責任,他從出事那個月開始,就自食其力,那你有這個機會來代班主持,一定就是『靠爸』,籃籃就沒有,她純粹是藝能界的潛規則。」眾人一聽大笑。

    對於作詞人李坤城辭世,吳宗憲也提到兩人早年的合作:「李老師很不吝嗇,我寫了歌詞,他說不收錢幫我改內容,這是讓我很感動的地方,因為一般大師級的,他們幫你寫歌或改幾個字,就要跟你聯名或幹嘛,但他都說不用,他整段都改掉,改得又好、又不居功。」吳宗憲心中對他很感念,並認為他寫了很多膾炙人口的歌,相信會永遠被傳誦。

(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