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1日 星期二

李多慧來台 原來最愛吃這一味?

2023.04.11

李多慧抵達台灣,一抵達台灣,便立刻前往廣告的定裝,高人氣魅力由此可見一斑。樂天行銷部經理陳元凱表示:「李多慧來台之前,就已經接到數十家廠商洽詢商業合作,目前有談定幾個商案,樂天女孩這個品牌目前有了國際的前瞻性,我們會開始安排李多慧在台灣的作品,台韓合作!」

樂天女孩經紀團隊帶李多慧大啖珍珠奶茶和小籠包,也帶她品嘗中式料理,李多慧對於台灣美食都來者不拒,且對於「全糖」的珍珠奶茶情有獨鍾。「來台灣之前,我有做了很多功課,我想要吃小籠包、煎餃、珍珠奶茶還有鳳梨酥,台灣的珍珠奶茶真的是很好喝!」李多慧笑著說。

李多慧這幾天除了品嚐台灣美食之外,預計也會造訪一些景點,更將與樂天女孩一同練舞,這是她最期待的事情,而且就在4月14日要與10號隊友相見歡。4月14日當天賽前球隊也將舉辦媒體見面會,許久沒講中文的她,這一個月也努力惡補,希望給大家留下最好的印象。

李多慧說:「各位10號隊友們,我們4月14號桃園國際棒球場不見不散,我會和樂天女孩的學姊們為你們努力演出,謝謝大家!」

(圖:樂天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