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1日 星期二

男女全裸組隊上陣 蠻荒中挑戰生存考驗身心極限 前海軍陸戰隊、預備軍人、空軍 誰才是真正勇士?

2023.04.11

Discovery頻道實境求生節目《原始生活21天》自2013年播出至今廣受注目,4月13日起,Discovery頻道即將播出《原始生活21天》兩檔系列節目,最新一季《原始生活21天》每集節目中一對陌生男女須一起在野外進行21天的生存挑戰,除了得克服大自然的考驗,還必須克服尷尬全身赤裸上陣,當個十足的野人。節目持續開發各地原始且極端險境,最新一季來到南美洲的濕地、阿根廷炙熱草原,還有南非的原始山林,帶領觀眾探索更多地球的原始風貌。首度推出《原始生活21天巴西版》,10位巴西野外求生好手大有來頭,有前海軍陸戰隊員、預備軍人跟空軍,他們受過嚴格訓練,具備堅強意志力,幾位高手過招,誰會是真正的叢林勇士?挑戰者必須充分發揮各種求生技能並對抗惡劣天氣,也面臨蠻荒中各種危險動物的攻擊,不過有時候最恐怖的威脅,不是來自體型最大的掠食者,而是最小型的敵人,比如吸血小蚊蟲。4月13日起,鎖定Discovery頻道每星期四晚間9點首播的《原始生活21天巴西版》,以及每星期五晚間9點首播的《原始生活21天》,跟著挑戰者們勇闖險境。星期一到三晚上9點也祭出《單挑荒野》、《求生1加1》等經典求生節目,別錯過每週一到五晚間9點Discovery求生夜!

精彩節目內容:
《原始生活21天巴西版》
炙熱草原燙傷雙腳  半夜被神秘動物驚擾   體力、精神耐力大考驗
軍人充分展現求生知識   苦中作樂精神令人敬佩
10位巴西野外求生好手,將挑戰南美洲哥倫比亞東部的奧里諾科河盆地,這裡地勢多變,有平原、荊棘植被,還有沙漠,猶如一座天然迷宮,極具挑戰性。白天溫度高達攝氏49度,挑戰者光腳走在又燙又刺的石頭上,雙腳都燙傷破皮,而寒涼的夜風也讓他們冷得無法入睡,不只如此,睡到一半還有掠食動物出沒,嚇壞挑戰者,讓他們絲毫不敢鬆懈,體力與精神都備受考驗。

此次挑戰者大有來頭,有前巴西海軍陸戰隊隊員、預備軍人,有人在叢林生活一輩子,會依叫聲分辨不同動物,還有對於食用植物暸若指掌的營養師,究竟誰才是真正的勇士?擁有軍事背景的挑戰者受過嚴格訓練,充分展現求生知識,預備軍人伊特瑪認為求生工具應該物盡其用,例如蚊帳可防止昆蟲叮咬、保暖,還可用來捕魚。挑戰者苦中作樂的精神也值得敬佩,前海軍陸戰隊員吉歐戈與搭檔順利搭建高架床,開心對著鏡頭介紹他們的貴賓大套房與房內設施。

《原始生活21天》
自信滿滿到挫敗不堪  挑戰第一天苦不堪言
體型最小威脅者殺傷力十足   搭檔合作考驗社會能力   
最新一季熱血回歸,每集一對陌生男女挑戰在世界各地的極端險境中,自食其力度過21天。首集節目來到阿根廷北部克洛林達草原,這裡蚊蟲橫行,會傳佈登革熱、茲卡病等重症,夜晚寒氣逼人,還可能遇上大風雨。挑戰者是派崔與莫莉,派崔是一名縱走運動員,也負責測試登山用品與器材,每年有五個月的時間在野外度過,自認可戰勝所有野外環境;來自德州的莫莉,平常不上雜貨店,靠自己釣魚、打獵,原本自信滿滿的二人,第一天就慘遭滑鐵盧,他們遇上滂沱大雨跟強風,還無法順利生火,加上成群蚊子大開殺戒,即使全身敷滿泥巴,二人還是被叮咬得慘兮兮,一整晚都睡不著,痛苦地表示這是人生最糟糕的一晚,也體會到在沒有任何裝備工具的情況下,野外求生比想像中辛苦。

搭檔合作也考驗挑戰者的溝通與社會能力,派崔習慣單打獨鬥,莫莉則是自行其是,他們對於紮營地點、覓食都有不同看法,這一對糟糕的搭擋時常吵得不可開交,他們能順利撐過21天,或是撕破臉中途放棄呢?

4月13日起,敬請鎖定Discovery頻道《原始生活21天巴西版》每星期四晚間9點首播,以及《原始生活21天》每星期五晚間9點首播,感受來自大自然最原始的挑戰。

(圖:Discovery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