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1日 星期二

高雄17直播鋼鐵人 林書豪直播首發!不上球場改上直播攜隊友們與粉絲直播尬聊

2023.04.11

拿下3月單月MVP高雄17直播鋼鐵人球星林書豪,這週二晚上不打球,將與高雄17直播鋼鐵人隊長「男模」呂政儒、「少年路易神射手」王律翔以及去年加入的洋將「雙十製造機」鐵米,在17直播尬聊、球員默契大解密!另開放粉絲參加直播來告白!

當天直播節目將會有測試四位球星彼此默契的遊戲,更是有挑戰林書豪畫畫天份的「你畫我猜」的環節,來考驗四位球員的想像力和畫畫能力,想瞭解林書豪、呂政儒、王律翔與鐵米球場下球場下俏皮活潑與真實的另一面,請不要錯過這週二(4/11)晚上8點17直播:https://reurl.cc/KMvpnp

高雄17直播鋼鐵人開春後,戰績如倒吃甘蔗,球員在球場的每場表現均讓支持球迷喊破喉嚨,直呼不可思議,到現場見證豪神神蹟是正確的決定!尤其是上個週末林書豪與鐵米聯手拿下60分的戰績,也讓球迷嘖嘖稱奇!這股氣勢也讓其他球員找回過往水準,像是鋼鐵隊長、綽號「男模」呂政儒已走出去年低潮,在神隊友團隊默契滿分下,重拾射手風采,球員間也充分掌握默契脫胎換骨,持續挑戰更多連勝紀錄。

因此這週直播節目,17直播精心策劃「默契大考驗」,透過「快問快答」、「你畫我猜」等關卡,測試球員間的默契。其中「你畫我猜」中,網友將會第一眼直擊林書豪與鐵米大展繪畫才藝,再由呂政儒與王律翔負責猜題。

在「快問快答」部分,主持人會統一問問題,再由球員限時內說出答案,來考驗球員間的真心默契是否存在。想知道誰是球隊的蜈蚣王(球鞋最多)?哪位球員人前人後反差最大,擁有最大的反差萌?主辦單位不忘會為球迷謀福利,節目中將會開放粉絲一起上線,參與派對直播!歡迎粉絲舉手上直播間,喊話大告白!想一睹林書豪、呂政儒、王律翔與鐵米最真性情、最真情流露的一面,歡迎鎖定本週二晚上17直播:https://reurl.cc/KMvpnp

(圖:17LIVE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