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7日 星期一

演唱會嘉賓大膽觸摸LINION臉頰 全場心跳加速!

2022.10.17

強烈颱風外圍影響下,LINION昨晚(10/16)於Legacy舉辦的《梨聲吐密Listen to Me》台北場個唱,在無止境的雨聲中揭幕。好在LINION富有靈魂又溫柔的嗓音,彷彿像一層防護罩,隔絕了外頭風雨,帶領全場觀眾專注當下,並且隨著音樂律動身體,讓靈魂墜入最Chill的氛圍。LINION提到,會將這場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命名為《梨聲吐密Listen to Me》,就是想「唱出男人心中秘密」,因此這次演出曲目,除了安排前兩張專輯中,既浪漫又柔軟的歌曲外,還將翻唱自己心目中最「鐵漢柔情」的華語歌曲,邀請大家走進自己的內心。

台北場的開場曲,LINION一連帶來3首選節奏輕快的歌曲《Oh Girl》、《Mountain Dude》、《99》,讓擁有專場限定波浪鼓的聽眾,可以跟著音樂一同晃動,形成台上台下共同演奏的畫面,LINION露出計畫成功的笑容說道,這幾首就是設定給大家玩波浪鼓用的,「你們颱風天不待在家裡,還在那邊玩波浪鼓!」不過對於沒有買到波浪鼓的聽眾,LINION也安慰說:「沒關係,就跟著音樂跳舞吧!」連唱幾首柔軟又綿密的歌曲之後,LINION聊起決定參加Legacy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時,就決定要翻唱莫文蔚的《陰天》,「因為從小就跟著媽媽、姊姊這些女性一起長大,看見很多女性視角,所以一直想用自己的角度唱這首歌。」唱完第一段,LINION更神秘兮兮地說:「你們以為只有我自己唱嗎?」下一秒,嘉賓deca joins的主唱鄭敬儒登台,兩人一同合唱了《陰天》,以及在第二張專輯合作的《Cocoon》,為現場掀起柔情浪潮。

演唱會進行到中段,正式迎來當晚高潮,在嘉賓知名YouTuber Ponay即興演唱下,現場氣氛瞬間從柔情轉為趣味,更將原本曲風愜意的《Holiday Only》融入「齁嗨唷」、「哪嚕灣」等歌詞,還加碼翻唱陳建年的《海洋》,讓觀眾瞬間從台北Legacy轉移到東海岸,熱鬧氣氛像是在參與部落慶典。玩興大開之後,Ponay還在台上戳LINION的臉頰直呼好可愛,更一同翻唱《舞女》,將現場又從東海岸搬到卡拉OK,又唱又玩氣氛超級HIGH!

在這場演唱會中,LINION除了要展現鐵漢柔情的魅力,更重要的是,希望藉由歌曲說出「男人心中的秘密」。他直言自己是個臭直男,也看到身邊很多男性朋友、甚至是自己的爸爸,心裡放了很多話,卻都不敢輕易說出來,於是藉著新歌《藏》,把他們堆積在心中許久的秘密釋放出來,也讓現場粉絲加倍感受到LINION的浪漫與溫柔。

(圖:Legacy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