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7日 星期一

「啦啦隊女神Hot Show」10/18中午12:00寬宏售票全面啟售

2022.10.17

史上最香的陣容!中華職棒 5隊啦啦隊人氣女神將首度齊聚台北小巨蛋,今(17號)舉辦開賣記者會,正式宣布將在12/18(日)舉行「啦啦隊女神Hot Show」,令粉絲們興奮不已,期待能進場一睹50位女神們魅力四射的演出,活動當天,各隊除了帶來精心準備的表演,5隊也將再度合作共演,盼在2022年的尾聲,能攜手為大家留下一場印象深刻的表演。究竟會有什麼令人驚喜的舞合作,12/18就讓我們一起到場欣賞吧!2022「啦啦隊女神Hot how」活動門票將明天10/18(二)中午12:00寬宏售票系統 ( kham.com.tw )及全國萊爾富、OK便利超商正式起售!

今日的記者會由中信兄弟Passion Sister的林可和畇二、統一UniGirls的瑟七和少少、DragonBeauties 小龍女的心璇和拉拉、樂天女孩的林襄和孟潔、FubonAngels的潔米和安娜出席,談及對於首度站上小巨蛋表演的心情,林襄說:「登上小巨舞台應該是很多人的夢想,這次真的好開心有這機會可美夢成真,樂天女孩裡臥虎藏龍,會帶來很多表演,大家請拭目以待。」林可也開心的說:「人生第一次站上小巨蛋這麼大的舞台,緊張是一定的!但我覺得更多的是期待跟興奮!為了讓大家看到最好的表現,我已經開始在健身、體雕,讓自己維持在最好的狀態,希望大家都能看到最好的我們。」瑟七則說:「認真準備中,Unigirls的舞台期待起來!沒想到自己有一天會站上小巨蛋,平常在球場就已經很緊張了,我當天肯定會全身發抖!」面對難能可貴的機會,女孩們皆表示相當期待且會卯足全力做準備,相信能帶來一場熱血沸騰的表演。

除了各隊演出,此次的50人合作舞台也備受粉絲關注,拉拉表示,「這連我都無法想像,雖然之前明星賽已經有50人團舞過,但在小巨蛋上相信會是很不一樣的感受,我也是又期待又緊張!」潔米在一旁也說:「對表演者而言小巨蛋應該是一個里程碑!加上有這麼好的場地,燈光音效等硬體設備,其實會特别期待每一個橋段,對於女孩們大合舞,應該也是會有很精彩的火花。」各隊提早著手構思表演內容,心璇說道:「上次詮釋了各隊的舞蹈,最後帶來可愛的舞蹈曲風,不曉得這次又是什麼樣的挑戰,感覺很刺激!」50位成員合作共演,粉絲和女孩們都興奮不已!跨界的合作令人期待,安娜說:「平常工作比較少遇到統一獅的啦啦隊員,我聽說他們舞技都非常的厲害紮實,很期待在舞蹈方面可以和他們擦撞出意想不到的火花。

主持人派翠克問道大家最關心的驚喜彩蛋,安娜透露表演内容是平常粉絲沒辦法在球場看到的類型,有很多意想不到的精彩橋段,少少也表示,絕對會有驚喜彩蛋,小巨蛋!大家絕對有不想輸的驚喜,很歡迎大家來看女孩們不同於以往的樣貌!畇二則率先預告表演有特別安排驚喜,大家可以期待一下!記者會上,主辦單位也特別準備愛心造型的道具,祝賀12/18演出順利大成功,最後孟潔向粉絲喊話:「雖曾在小巨蛋表演,但當主角是第一次,且還要跟其他隊的女孩一起合作,真的是空前絕後,光想就興奮,自己最近也在開始準備表演内容,一定不會讓買票的粉絲們失望,希望粉定要來!2022「啦啦隊女神Hot Show」活動門票將在10/18(二)中午12:00寬宏售票系統 ( kham.com.tw )及全國萊爾富、OK便利超商正式啟售!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