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7日 星期一

17直播最強宮廟節目《來去廣澤宮》 10/18開箱藥師佛與觀世音 啦啦隊女神陳波波想問感情有人陪睡

2022.10.17

溫度直落,街頭行人也開始穿著長袖或外套,臺灣開始進入秋冬季節。17直播宮廟節目《來去廣澤宮》10月18日(二)晚間八點當集主題為「觀世音與藥師佛」,將為大家介紹12生肖在秋冬常見的疾病、說明觀音音菩薩與藥師佛典故外,搖滾宮主賴銘偉再次廟會女神曾甜搭擋曾波波聯手搭檔,協助17直播用戶線上到桃園大溪鳳山寺廣澤宮求籤擲筊解惑。本集特別來賓是中信兄弟職棒啦啦隊員、新一代「啦啦隊女神」陳波波,想問神明如何挑出正桃花。17直播宮廟節目《來去廣澤宮》網址:https://bit.ly/3R21KGR

賴銘偉說,秋冬季節轉換也是感冒好發期,而歲數逢九以及該年沖犯太歲的民眾則是更要留意急症疫病,週二晚間節目會說明破解之方。台灣民眾生病時,常見會到寺廟請觀世菩薩保平安,賴銘偉指出,其實還能求助藥師佛。10月底剛好是藥師佛與觀世音菩薩誕辰,因此利用這次節目直播跟大家介紹觀世音菩薩與藥師。

賴銘偉補充,一般人常以為觀世音是女身,但其實他是無性別兼具男女化身。也爆料之前有一對女同志情侶先後成為觀世音座下弟子 ,後來女友被觀世音收為義女,稱呼他「乾媽」,但是她的另一半被觀世音收為義子,卻被指示要叫他為「義父」,女同志信眾擔心喊錯,因此求籤請示,才知道觀世音是無性別兼具男女相,會看與信徒緣分用不同性別與信徒相處,因此信徒們如果有同性情緣需要賜福,觀音音菩薩都會善佑祝福。

本集來賓新一代啦啦隊女神陳波波說,感情空窗已經一段時間,天氣冷了更希望身邊有人抱,可以談戀愛,雖然身邊一直都有桃花,但想知道何時才會出現正緣?她爆料,因為工作關係常常外宿,但只要身邊沒人陪睡,一個人睡覺時很容易「被打擾」,會有莫名的風吹、或覺得有東西爬上床,只能趕快找人陪睡。

幾乎已成為固定班底的廟會女神曾甜說,現在很期待上節目,因為搖滾宮主解籤能力超強,不時在解讀過程冒出醒世金句,像是上集節目一位用戶問工作,賴銘偉解籤時說,「你的成功是大家成全你」,意思是說,用戶的成功是因為她人緣好,透過很多人的幫助才有今天的成就,並不是用戶個人的力量,因此心態要改變,更要感恩與惜福。讓曾甜直呼,賺到了!真的就是要常常感恩與惜福。

(圖:17LIVE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