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7日 星期一

比莉姐推薦時尚單品竟是它?! 什麼都不必說!要跟上潮流選Ionex光陽電動車就對了!

2022.10.17

人稱「天母」的比莉姐今日為全球機車專業品牌光陽工業 (KYMCO) 發表會擔任站台貴賓,時尚穿衣風格總是令人驚豔的她,巧思滿分的以Ionex品牌色穿搭現身,搭配舞群熱力四射的表演為發表會帶來高潮之外,比莉姐也以她獨有的眼光分享新時代必備的時尚態度。除了要穿出個人風格,出門在外,電動機車也可以是重要的時尚配件!一台好的電動機車不僅需要外型好看,輕巧方便能夠輕鬆駕馭更是不可或缺的元素,對於喜愛輕盈出行的比莉姐來說,Ionex 電動車 i-One Air就是最適合的代步工具!

「時尚天母」比莉同款!受邀擔任站台嘉賓 想入坑Ionex光陽電動車!
Ionex光陽電動車 i-One自推出以來便以優雅時尚的流線設計、輕巧的車身與極度順暢的騎乘體驗,深受消費者、尤其是女性騎士們的喜愛;如今,Ionex 3.0也針對女性騎士需求,推出可以更輕鬆駕馭、輕盈出行的「Ionex i-One Air」,時尚外型配上輕盈車身也讓「時尚天母」比莉姐覺得 Ionex i-One Air「卡厲害」!

比莉表示:「這次的新車款i-One Air特別適合像我這種嬌小的女生,座位跟腳踏的高度非常剛好,輕巧、靈活、時尚、好騎!」比莉姐認為,可以在家附近換到滿電的電池對消費者來說非常重要。光陽Ionex於日前推出的「尊榮換電」服務更是讓比莉讚賞不已,認為對使用者來說超級方便!

「外貌協會」的時尚Icon唯一首選就是它!
比莉姐出道以來一直都以大膽又時髦的形象為人皆知,更是許多人年輕時代的時尚Icon,比莉也說當時一看到「Ionex i-One Air」便覺得這款電動機車就是她心中的「One Pick」。身為「外貌協會」的她,最喜歡i-One Air的撞色設計、優雅的流線與個性有型的車頭,「超級搭我,Super Cool!」認為這款新車不只適合喜歡潮流的年輕人,也適合所有追求「時尚」的消費者,不論什麼年紀都可以很酷!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