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5日 星期一

CITIZEN 新女錶TVC花絮釋出 眼尖歌迷發現有亮點 女神心中完美的一天 Hebe田馥甄TVC秀日常生活

2022.07.25

「像在家裡一樣自在」 CITIZEN女錶TVC花絮釋出 神還原田馥甄居家場景

TVC劇組特別準備了藤編桌墊等田馥甄家中的生活小物,藤編桌墊曾出現於田馥甄2021/5/26 IG文中
(貼文連結:https://www.instagram.com/p/CPVOAz-AyuA/)。

  CITIZEN於今日(7/25)釋出女錶TVC花絮,以各種日常情境擺拍,展現女錶代言人田馥甄的優雅魅力,也讓粉絲們一飽眼福。而竟有眼尖的歌迷發現花絮中1分32秒處出現的多肉植物、塊根等植栽擺設,居然是田馥甄常在社群中分享的「餐桌四寶」,成為意外亮點。
(圖片:可參考廣告花絮影片01:32)

  原來,TVC劇組為忠實呈現女神的家中擺設,特別準備了花絮25秒處出現的藤編桌墊、安息香及餐桌四寶等田馥甄家中的生活小物,為的就是讓女神能在拍攝時自然展現平時的日常感,田馥甄在拍攝時也驚喜說道「完全就像在家裡一樣自在!」稱讚劇組實在太用心,並拿起一旁的多肉食物說「我家的肉肉已經長很高了,他們還要再加油。」幽默回應,令粉絲會心一笑。
(圖片:可參考廣告花絮影片00:25)

不被演唱會延期影響心情 「只要真心熱愛 就時刻保有熱情」Hebe田馥甄吐籌備期心聲

此次CITIZEN的女錶TVC以「把生活,過成想要的樣子。」為主題,畫面中匯集了田馥甄日常生活中的一個個美好時刻,傳達CITIZEN希望陪伴每位女性為生活增添色彩。而拍攝現場,田馥甄也脫口而出「真的就是完美的一天!」表示現場有咖啡香、有喜歡的音樂、還有微風吹拂,這麼多美好的事物相伴,很適合做為一整天美好時光的開始。

  而談到五月因疫情而延期的演唱會,田馥甄則說,「雖然當下心情難免受到影響,但只要是自己真心熱愛的事,就能時刻保持熱情。想想自己熱愛的工作,看看手上的愛錶,自然就能調整心態、享受變化,其實演唱會延期也給了自己更多時間,有機會去準備好每一個細節,期待能在9月9號時以最美好的狀態與大家碰面。」

Hebe田馥甄驚喜曝光十年情人 陪伴成長時光是「他」
  與CITIZEN攜手邁入第十年,田馥甄可說是都會女性美好時光的最佳詮釋者,持續以最具質感的形象,展現CITIZEN品牌精神,田馥甄也表示「十年的陪伴,CITIZEN 對我來說已不僅僅是一個品牌,是我優雅自信的最佳配件!」成為品牌代言合作的最佳典範。

  七夕情人節在即,田馥甄也在花絮開頭的第一秒就大方對歌迷獻上祝福,一聲「情人節快樂」讓歌迷感受滿滿的浪漫「我一直都覺得手錶是最適合拿來當情人節禮物的選項,將從前一起累積的時光送給對方,珍惜此刻,然後未來也想和對方一起走下去。」以一句話道出女神心中的送禮首選。
(圖片:可參考廣告花絮影片0:01)

  田馥甄也秀出手上的愛錶,分享CITIZEN今年推出的最新韶光 櫻花限定錶,稱讚錶款不僅名稱令人印象深刻,由層層疊疊的櫻花花瓣印在白蝶貝錶面上,是七夕的最推薦禮物,花絮影片最後,田馥甄也以錶款的韶光意象,祝福所有人都能在日常生活的吉光片羽中,找到屬於自己的美好韶光。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