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5日 星期一

邵雨薇的保養堅持 靠它還原仙女肌

2022.07.25

即使改變仍堅定自己的選擇!邵雨薇曾在社交媒體說過,對一樣東西付出情感,彼此就成了獨一無二。對於保養邵雨薇相當在意,即使日夜趕拍的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剛殺青,邵雨薇始終維持最佳上鏡狀態,全歸功金銀花抗痘調理精華加持。其實在成為TRUE TISANE代言人後,邵雨薇就愛上金銀花控油系列,就連拍戲空檔也不忘敷上系列面膜,而新升級的金銀花抗痘調理精華更是溫和調理自己惱人粉刺好幫手,維持清爽乾淨的細緻膚質。不僅邵雨薇喜愛,就連擁有中醫師執照的YouTuber77老大也是死忠粉絲,已經用完6瓶的他常在自己影片中大方分享使用心得。

    全新升級登場的金銀花抗痘調理精華,取代金銀花控油系列中原有金銀花斑印淨白調理精華,添加多重控油抗痘成分,以時下最紅的話題漢方成分金銀花萃取,偕同水楊酸打造完美溫和有感抗痘比例,搭配蒲公英與牛蒡根萃取、維生素B3、頂級茶樹精油等成分,採用18th新創獎的連續式超音波萃取技術,將成分濃縮萃取,高效提升純度、濃度。溫和調理,局部使用於瑕疵部位,從肌礎開始平衡油脂分泌,幫助角質更新,調理毛孔,淡化痘印和暗沉,淡化、修護、亮白一瓶搞定,讓肌膚內建美肌無暇模式!

精準打擊問題肌 毛孔暢快美出仙女氣場
    TRUE TISANE金銀花控油系列陪伴邵雨薇
的拍戲時光!最近集中在工作的雨薇透露,自己現在肌膚很敏感,只要花粉、灰塵或毛掉臉上,肌膚會發癢,平常T字不太會出油,毛孔明顯狀況也還好,如果碰上外出工作口罩配戴時間久,就容易累積一些粉刺產生。長時間帶妝又加上等戲時戴口罩,口罩裡的肌膚特別容易乾燥或髒污堆積,對於肌膚清潔就會特別注意,回家後會加強毛孔清潔和盡量保持肌膚乾淨,對於肌膚的保濕和鎮定也會特別加強。

邵雨薇表示「我比較少長大顆紅腫痘痘,反而鼻子的白粉刺或肌膚敏感比較多,當下就會敷個不含酒精的溫和化妝水鎮定,或搭配使用抗痘精華急救保養。對我來說長痘痘是肌膚正在鬧情緒,而鎮定、調理控油是當下最重要的保養原則,我會從內外調理的方式擺脫痘痘危肌。」肌膚保養搭配自己的心頭好金銀花抗痘調理精華,質地輕透延展性高,平時早晚保養後在有粉刺困擾的鼻翼上局部塗抹,因為添加水楊酸、茶樹精油、維他命B3,以及漢方植萃的金銀花、牛蒡根等萃取,改善出油,趕走老廢角質、調理皮脂分泌,避免粉刺爆發。尤其感覺快長痘痘時雨薇一定會趕快使用,安撫鬧情緒的痘痘,隔天肌膚就有明顯的反饋 !

適合台灣的控油抗痘成分 不分男女都適用
    擁有豐富中醫學理知識的YouTuber 77老大指出,市面眾多保養品屬於外國品牌,並非針對台灣氣候、膚質所設計,但台灣氣候濕熱,很多人都有青春痘困擾。TRUE TISANE 利用漢方草本配方設計的金銀花控油系列,不只是表面上保濕,還從根本針對膚質控油、抗痘,是他個人很讚賞的品牌。而金銀花在漢方上更是常用成分,針對皮膚調理,調控皮脂腺、減少油性膚質瑕疵,如粉刺、痘痘、黑頭、白頭也十分推崇。

    不光女性適合,男性更需要!77老大進一步表示,男生盡量避免化妝,想要維持好皮膚其實很簡單,兩件事情最重要,保濕以及抗痘,保濕做好維持肌膚水分,自然水感透亮;控油抗痘做好,讓肌膚瑕疵度降低。男性比女性的油脂分泌更旺盛,本身屬於混合肌的77老大自己透露只要一熬夜、晚睡,便容易在唇周長痘,他會局部使用金銀花抗痘調理精華在青春痘、粉刺處預防調理,至今已經使用完6瓶,不只自己愛用,也推薦給很多朋友。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