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5日 星期一

神秘嘉賓江宏傑、姚元浩到場力挺!獻上這份「神秘大禮」逗樂全場

2022.07.25

金曲歌王李玖哲距離上次小巨蛋演唱會睽違三年,今日(7/25)舉辦記者會,宣布將在9/24(六)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李玖哲2022『今天星期幾』演唱會」,同時,更宣布10/15(六)前進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這也是他出道近20年首度在高雄舉辦個人演唱會,令歌迷們興奮不已。談及首次在高雄開唱,李玖哲表示,之前和姚元浩因為主持節目去了很多地方,遇到很多人都問他什麼時候才到中南部開演唱會,每次的回答都是下次,現在他終於可以跟大家說10/15會到高雄辦演唱會,他開心地說:「你們這些問過我的人,我都記得你們的樣子,你們不要騙我喔,一定要來,台中的朋友也不要擔心,高鐵很快,你們可以選擇到台北,也可以選擇去高雄!大家都要來。」2022李玖哲「今天星期幾」演唱會門票將在7/27(三)中午12:00寬宏售票系統(kham.com.tw)及全國萊爾富、OK便利超商正式啟售!

出道近20年累積的作品非常多,歌迷們也相當好奇此次演唱會的歌單會如何編排,李玖哲自認排歌單真的超難,每天睡前排一個,睡起來又換一個,一直改來改去,之前演唱會唱了比較多別人的歌,這一次“應該”會唱比較多自己的歌,目前仍在苦惱中:「我還在想,好難喔~」除了率先預告會帶來突破性的演出外,他也表示,不可能不唱經典的歌,如果不唱,可能會拍到台下的人都睡著了,這樣很尷尬耶!至於演唱會彩蛋,他則說:「不知道大家覺得什麼樣的表演算是彩蛋,但是煎蛋我很會,哈哈哈~放心啦,只要來看演唱會,一定會讓你覺得值得。」

主持人容嘉問到大家十分關注的演唱會嘉賓,李哲說笑說:「會有嘉賓嗎?我不知道!我的朋友沒幾個,會唱歌的都沒空,不會唱歌的也沒空,大家都没空,還是其實我沒有朋友,我自己不知道。」此話一出讓現場笑聲一片。而為了兩場演唱會,李玖哲也提早做準備,平時就熱愛的健身運動是為了健康著想,為了演唱會要準備的則是減肥、背歌詞、背歌詞、減肥...,希望能為大家帶來一場精采且值回票價的表演。

記者會也特別安排神秘嘉賓江宏傑、姚元浩到場,讓李哲感到驚喜不已,身為超級好朋友以及曾在《全明星運動會》的戰友,兩人也獻上精心準備的蛋糕形狀的「愛哭包衛生紙」禮物,由於李哲在上一場演出實在哭得太惨,跟愛哭包一樣,因此準備了滿滿的衛生紙,希望他這次不會再哭,但如果還是哭了的話,這些衛生紙便能派上用場,逗得李玖哲哈哈大笑。兩人最後也不忘祝福李玖哲演唱會圓圓滿滿大成功,演唱會大開紅盤再加場!2022李玖哲「今天星期幾」演唱會門票將在7/27(三)中午12:00寬宏售票系統(kham.com.tw)及全國萊爾富、OK便利超商正式啟售!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