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5日 星期一

炎亞綸自爆:愛看人妻穿圍裙 學姊羞做「雙雞夏麵」

2022.07.25

由全聯冠名《料理之王3》選手究竟端出什麼樣的NBA料理來對付205cm高的巨人籃球員?學長姐回歸來表演,竟讓炎亞綸爆料:「愛看人妻穿圍裙」!選手料理更出現兒童不宜的名稱,羞喊變成深夜節目?

MVP戰隊所推出的六道菜分別為月見小牛、煙燻雞肉沙拉、南瓜蟹肉湯、威靈頓鮭魚、美式肋排及千層蘋果派冰淇淋,以高蛋白、高澱粉、高熱量料理來餵飽一群青春體力旺盛的籃球員,甚至還有205cm高的學生淺藏在客人名單裡,其中的料理竟多次包含酒精Vodka,更因為買不到萊姆酒以伏特加取代,讓廚佛瑞德Fred建議乾脆不要加,書豪也立馬決定吸收導師建議,現場改菜單,相當的有隨機應變的能力!最終評選也由做菜很有彈性且聰明的書豪獲得晉級,隊長仲瑋也表示在此次的表現雖然沒有達到心中的目標,但也讓三人感情更加深厚。 

在激烈的比賽中,來到了中場休息,特地邀請前兩季的學長姊回歸舞台,表演如何改造由料理之王推出的料理包,分別由學長施捷夫、學姊黃晶晶及Tina,將改造白玉獅子頭及川味口水雞兩款料理包,其中學長特地將獅子頭分解組裝成煎餃,讓「五星主廚」王輔立疑問的說為何不做成冰花煎餃,捷夫則回說那太常見,冷笑話大王炎亞綸見狀立馬答腔:那你可以做「魯冰花煎餃」,讓不虧是神搭檔的主持人Sandy吳姍儒直跳腳喊怎麼跟我想的一樣!現場笑成一片。

至於另外兩位學姊則將口水雞升級成高級義大利麵,只不過料理名稱「椒妻愛雙雞夏麵」讓Sandy笑說兒童不宜,尺度大到也讓炎亞綸順勢說人妻做菜只穿圍裙才有亮點,學姊Tina更幫腔回應這也是深夜節目,讓Fred急忙出來澄清「是深夜錄影節目」,一來一往的對話讓現場來賓們都精神抖擻起來。

最後端出的料理果不其然讓導師們都讚不絕口,直呼太對味,只不過「台灣廚神」阿發師(施建發)則突破盲腸,表示是料理包太好吃了,不是學長姊太厲害,精準的評論連炎P都忍不住甘拜下風呢!

《料理之王3》進入「餐會挑戰賽」,究竟會由哪八位選手進入總冠軍賽,讓我們拭目以待。今年由全聯福利中心冠名贊助的生鮮食材區也更為優化,選手在節目中使用的食材,平常在全聯就能買到,觀眾能方便地買回家自己動手做做看,從節目中學習到新的料理。

《料理之王3》重磅播出,6/3起每周五、六晚上九點ETtoday播吧、FB首播,6/4起每周六、日晚上十點JET綜合台播出,敬請準時收看。也請至Youtube上訂閱《料理之王》頻道,就可隨時得到最新的節目資訊!

(圖:料理之王3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