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5日 星期五

學長隱分身術強勢回歸 差評洗臉《料3》選手狠批淘汰 

2022.07.16

由全聯冠名《料理之王3》團體合作賽最終將選出優勝隊伍,全員可晉級下一階段,失敗的隊伍將會殘忍淘汰四位選手,不僅如此學長姐也強勢回歸加入戰局,齊心協力完成復刻料理,實力堅強打造高級饗宴,更有偽娘系料理讓飛行饕客魏如昀直呼 :「好Happy」!

在上回的料理包對決賽中,劉淇火力全開,製作清蒸蔬菜封豬腳丸時以編織造型完成,高級感更讓主持人Sandy吳姍儒直呼:「他做BOTTEGA VENETA編織包的菜欸!」,成果也讓評審們相當滿意,小鐘哥斷言「一定是前三名」,非常看好選手甚至還講到全身起雞皮疙瘩,「台灣廚神」阿發師(施建發)更給予超高評價:「有像在餐廳賣的菜」,果不其然以高票獲勝。

至於在五菜一湯環節中,因用到許多料理方式,有冷菜、炸、炒、蒸、主食、湯品,需要相當有條理地完成每一個步驟,最後由速度極快且穩定的隊長書楷獲得五票全勝。至於在指定料理挑戰賽中則由昇紘以五票壓倒性勝利,並將賽制拉成平手,戰況相當激烈!

下一集也將邀請第二季學長強勢回歸加入戰局,不但有上一季冠軍的米其林一星副主廚林彥碩還有藥補王子徐哲穎,將要選手重現學長曾在料理之王舞台所展現的經典料理,只不過高水準的學長們也帶來超高標的壓力,在比賽前一天的彩排時,更直批選手蔡宥詳的料理沒有特色、頻頻喊失敗,差評洗臉選手有可能會被淘汰!但求好心切的學長們,也有五分鐘的救援時刻,更是一出場即展現大將之風,讓飛行饕客魏如昀也說他們以三頭六臂極力在幫助學弟們。

至於在指定料理賽中選手需使用沙拉醬進行創意料理,日式的勛岳PK到馬來西亞式的幸怡,選手勛岳特地挑選公香魚並於體內塞入明太子,也讓Sandy直呼「公香扮母香」,抱著別人的卵,驚豔的偽娘系香魚更讓魏如昀期待不已,直呼這次當評審「好Happy」。

《料理之王3》「團體合作賽」,將進行9回合對戰,究竟會由哪個戰隊獲勝晉級下一輪,讓我們拭目以待。今年由全聯福利中心贊助的生鮮食材區也更為優化,選手在節目中使用的食材,平常在全聯就能買到,觀眾能方便地買回家自己動手做做看,從節目中學習到新的料理。

《料理之王3》重磅播出,6/3起每周五、六晚上九點ETtoday播吧、FB首播,6/4起每周六、日晚上十點JET綜合台播出,敬請準時收看。也請至Youtube上訂閱《料理之王》頻道,就可隨時得到最新的節目資訊!

(圖:料理之王3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