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6日 星期六

人美心美公益女神閃亮亮更名為蕭芷渲,發行第一本寫真書,七夕上市

2022.07.16

因外流影片爆紅的閃亮亮,近年因為個性大方,寵粉更是無極限,喜愛與粉絲互動,更是常參與不同類型的公益活動,正面與親和力極高的形象,讓她在網路有很高的聲量,而粉絲不停敲碗,終於在今年七夕誕生第一本寫真書《芷為你而閃亮》,巧妙用了新名字蕭芷渲和舊暱稱閃亮亮,用新作品來正式讓大家更認識自己。

寫真書拍攝由台灣知名女攝影師莉奈操刀,莉奈同時也是近期爆紅的啦啦隊成員林襄的經紀人兼寫真攝影師,發行過不少熱銷寫真,這次高規格的拍攝,讓蕭芷渲的作品更有看頭,更有不少突破尺度的大膽嘗試。

芷渲在作者序中提到:曾經的亮亮並沒有消失,芷渲則是重生後的我,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跟大家分享一個我印象最深刻的小故事,開拍後莉奈和我說:「妳笑起來自然又好看!」,其實深深的烙在我的心裡,因為現在私底下的我,並不是一個笑口常開的人,有時都快忘記當初的樣子。但拍攝時我是帶著最自然最純粹的笑容,只為了讓大家看見最真實的我,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與指教,我會更加努力「做我自己」。

攝影師莉奈表示不怕酸民酸,曾經外流都看光了,為什麼還出寫真書,寫真書更沒有譁眾取寵以露點當宣傳,而是為了展現亮亮真正的自己,因為她深信這是芷渲第一次自己準備好的被看見,由裡到外閃亮耀眼,非常值得粉絲收藏。

(圖:莉奈文創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