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5日 星期五

不怕Blue Monday!17LIVE力推「療癒音樂繪」給你舒壓生活儀式感

2022.07.15

別再害怕Blue Monday!17LIVE致力發展多元直播內容,防疫期間每週一晚間九點推出「療癒音樂繪」系列直播派對廣獲好評,由繪畫與音樂LIVER共同搭檔舉辦一場結合美聲與似顏繪創作的療癒音樂會,為大家在星期一的夜晚上線帶來一點紓壓儀式感。

17LIVE主播跨界合作正夯,每週一晚上由一組繪畫與音樂LIVER攜手以派對直播方式,將街頭藝人表演概念模式搬上直播,透過似顏繪即時繪畫創作及音樂美聲,展開一場為所有人舒壓的「療癒音樂繪」直播派對,繪畫LIVER將於一小時開播期間,在直播間內完成一幅音樂LIVER的似顏繪,音樂LIVER則安排演唱歌單並身兼主持控場與觀眾互動,透過讓繪畫與音樂LIVER跨界合作,雙方粉絲也可接觸到不同類型LIVER,自然促進雙方粉絲擴大交友圈。

防疫期間催生的這個撫慰大家週一憂鬱的小型音樂會系列直播派對,吸引許多繪畫及音樂LIVER踴躍報名參加,多場難得一見同框開播的新鮮組合,吸引大批粉絲準時上線,有沈默省話的「蝸龜畫聊」碰上音樂創作及歌唱實力超群的「衣喬Aki」,意外激發衣喬的主持功力不斷找話題互動完美控場;酷酷內向的歌唱LIVER「尹維Wesley」搭檔活潑的繪畫LIVER「美可女子Mayco」剛好很互補流暢完成派對任務,日前開播已四年的人氣音樂LIVER「莉子」攜手害羞的繪畫LIVER「蝦米畫畫」,蝦米驚豔莉子的好歌喉,莉子很喜歡蝦米為她直播中創作的似顏繪,兩人當場互相直呼「被圈粉了啦!」,莉子提起蝦米有推出一系列LINE貼圖「萊思與屁猴」,蝦米的粉絲立刻展現繪畫LIVER粉絲的熱高度忠誠,踴躍留言宣傳蝦米的貼圖,宛如蝦米畫畫的貼圖宣傳大隊。

一系列「療癒音樂繪」繪畫LIVER們展現各自不同畫風作派,直播中創作出一張張畫風多元的音樂LIVER似顏繪,珍貴的畫作都作為繪畫LIVER贈與音樂LIVER的禮物,緊接著7/18(一)晚間九點,「療癒音樂繪」全新組合由來台灣讀美術的香港LIVER「比比安Bibian」開播連結:https://reurl.cc/OA9xQ9和台南街頭藝人「音樂旅人林孟霏Fei」開播連結:https://reurl.cc/ZApYEV搭檔派對直播,陪伴大家度過憂鬱星期一。

(圖:17LIVE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