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5日 星期五

鐵肺公主戴愛玲、六度問鼎台語女歌手張涵雅 出席時尚首秀 星光熠熠

2022.07.15

金曲獎助攻陳美鳳以一席璀璨黑金深V連身褲裝,在激烈紅毯時尚爭霸奪下第一美的法式輕奢品牌AVVJOY,7月14日晚於台北101大樓[双融域AMBI SPACE ONE]場地盛大舉辦「2022 AVVJOY LINWEI輕奢高訂系列」時尚首秀,創辦人-王瓊君Tiffany Wang與品牌創意總監-林薇,力邀三百位來自時尚名流、影視、音樂、網路紅人共襄盛舉。時尚秀主題以”水”為元素打造沉浸式感官體驗,模特兒展示50套特製高訂系列服裝,由「台灣第一美女」蕭薔穿著價值百萬以手工耗費720個小時打造的18K稀亮片禮服壓軸登場,不吝展現雪白美胸及22吋水蛇腰身驚豔全場,最後由「台灣最美麗歐巴桑」陳美鳳驚喜獻花祝賀林薇時尚首秀完美落幕!

AVVJOY於時尚圈名聲響亮許多名人都是品牌愛好者,今年時尚首秀吸引眾多藝人到場支持,有鐵肺公主戴愛玲、六度問鼎最佳台語女歌手的張涵雅、歌后李翊君偕同全才愛女 王敏淳(香奈兒) 、電商萬磁王Mavis瑪菲司…等藝人都特別出席時尚盛會,眾星雲集打造時尚圈最大盛事!

鐵肺公主戴愛玲以帥氣髮型搭配AVVJOY CLASSIC系列咖啡色中長款風衣,個性十足 ,戴愛玲很喜愛風衣個性俐落設計,除了氣場出眾瀟灑,最棒的是可以靠衣服收腰設計立馬瘦身,讚嘆林薇設計妙藏巧思。戴愛玲看到模特兒穿著禮服出場心生羨慕,拋出願望清單說:『好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登上伸展台體驗走秀!』,但個子嬌小的她看到模特兒的身高,讓戴愛玲怯步笑說:『以我的身高應該只能走童裝秀吧!』

六度問鼎台語女歌手的張涵雅,分享近三年出席金曲獎的戰袍,都是由林薇一手打造。張涵雅非常喜愛林薇細膩的設計,既能融入造型創意又能添加她的個人特質來展現,讓張涵雅說:『雖然我已經是三個孩子的媽,穿上衣服總能倍感自信,瞬間有成為超級巨星的感受。』。張涵雅日前受邀那那大師演唱會嘉賓時,一席炫閃開胸中空到肚擠的紅色帥性褲裝,也是出自林薇高訂系列; 當日由模特兒穿著展示這套服裝時,讓張涵雅恍然大悟:『我穿是長褲,模特兒穿上後竟然是七分褲!』,而看到女神蕭薔壓軸金色禮服更是驚呼:『真的美到不要不要!』

歌后李翊君偕同愛女 王敏淳(香奈兒)一起出席活動,李翊君分享2020年舉辦的「翊如既往」演唱會,就是穿著設計師林薇特別打造的舞台華服,這次與女兒王敏淳(香奈兒)一同出席非常開心,現場遇多位圈內好友彷彿一場同樂會。王敏淳(香奈兒)日前發行單曲【科幻小說】大展創作外更延伸才華創作統籌MV,此次出席特別透露已經開始籌備下一首音樂作品,很想趕快與歌迷分享,更期待有更多與時尚跨界的有趣結合。

「2022 AVVJOY LINWEI輕奢高訂系列」展出系列獨特大膽又性感,電商萬磁王Mavis瑪菲司首度參與時尚秀,大讚設計風格彰顯獨特氣質與強調女人味,Mavis瑪菲司興奮的說:『未來演唱會的衣服我也要預約高訂款,很辣!』,一旁陪同出席看展的H先生笑說:『那可能要再瘦一點唷。』逗趣對話更顯倆人感情甜蜜。

「2022 AVVJOY LINWEI輕奢高訂系列」時尚首秀眾星雲集,除了藝人王彩樺、王思佳、潘慧如、舒夢蘭、謝承均、高宇蓁、苗可麗、王振復、陳謙文、邱士綸、吳東彥、白家綺、張文綺、方馨 、成語蕎、拐拐、薔薔 、亮哲、黃毓棠、鄧安寧導演…等超過300位名人觀秀,金鐘獎戲劇節目最佳女配角獎楊小黎,與最美主持人侯佩岑等多位名人也送花籃致賀,為時尚首秀增添不少亮點。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