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8日 星期二

比牌技差更糟的藝人是…乃哥完全招架不住的元兇就是愛慢工出細活的「他」。

2022.01.18

綜藝界主持扛霸徐乃麟-乃哥,坦承曾打麻將一夜「贏二、三十萬?也曾輸二、三十萬的紀錄?」,日前與唐從聖-從哥破冰合體代言「東方不敗」與「輸不起」聯名款電動麻將桌,乃哥大器的認錯,讓兩人恢復當初好情誼,過年前,乃哥接受LiTV線上影視專訪,問到乃哥在麻將桌上,有空時也會跟家人或朋友摸兩把嗎?曾贏多少又輸多少?直率的乃哥說:「我們麻將最大的就是打一萬底,一萬一千吧!因此輸贏大概一、二十萬或二、三十萬!」,此話一出驚呼在場工作人員,一夕間贏二、三十萬?「也有輸二、三十萬啊!但那真的很少打,我們其實跟家裡小孩子打得最多,我剛剛講的是多年前的事了…。」,表示打麻將重在彼此情誼,大家難得聚聚交流,輸贏都是其次。

工作忙碌的乃哥,休閒時除了外出走走外,也會邀約三、五好友在家打打麻將,因此笑問他會不會「輸不起」?乃哥逗趣說:「不會!因為我牌技還算不錯!」,好人緣的他,明星好朋友圈裡誰的牌技最差?「其實我不是怕牌技差,我是怕打得慢,因為打得慢,你真的會坐不住!一張牌想…想…想半天,真的龜毛的不得了,小心的不得了!那打這麻將就很痛苦,所以我不是怕牌技差的人,卻怕打牌打得慢的人!」,至於誰是會讓乃哥「痛苦」的元兇?乃哥二話不說立刻點名「郭子乾」,「一張牌可以想大概三十秒!他打麻將很慢的,一將麻將可以打一個半小時!」。

虎年到來,重家庭的乃哥私下最愛吃哪道年菜?「我很喜歡吃盆菜!」,乃哥口中的盆菜出自廣東當地佳餚精髓,料理者會將很多食材放入大盆中燉煮,也類似佛跳牆或台式火鍋,「過年來講,盆菜象徵在來年一定是大富大貴!」乃哥說。聊起過年,乃哥表示印象最深,便是年年與家人在溫哥華圍爐話家常時分。至於說到「最關鍵」的紅包,私下對員工出名的不吝嗇,秉持「有福同享」的乃哥,LiTV問到事業豐收的他,今年紅包是否可望加碼?問題一出工作人員無不豎起耳朵等待答案,「基本上今年應該會!因為算是收入還不錯,然後股票小賺一點,所以我可以把小賺一點的錢,分配到我節目上工作人員,給他們多加一點年終的紅包!」乃哥貼心承諾說。而長輩親人的紅包,乃哥也當然不會少準備妥當,雖然已經拿不到天上父母的紅包,但始終孝心滿滿的他,也將此心意給岳父母,「長輩其實也不缺錢,但是他們看到紅包還是很開心的!」乃哥說。

面對疫情影響,乃哥惜福也感恩,得知不少粉絲這陣子並不順遂,但透過自己的綜藝節目「天才衝衝衝」等得到歡樂與正能量,乃哥也感性打氣:「希望這個疫情真正的能夠盡快結束!最重要結束後,我們所有的朋友們,不管在工作上、家庭生活上或在健康上,都能夠像虎年一樣『虎虎生風』,意氣風發!大家平安健康、幸福快樂!」。綜藝界主持扛霸徐乃麟-乃哥獨家專訪收看網址:https://bit.ly/3zJyMV1 ,或更多詳情請上LiTV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TVfans/ 查詢。    

資料(照片)提供:LiTV、東方不敗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