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8日 星期二

2022用美食迎接新年!B站送上美食UP主料理特輯

2022.01.18

冬天到了,邀請親朋好友一起歡聚吃鍋,不只暖心又暖胃,琳瑯滿目的鍋物讓人都想好好嘗一遍!B站精選美食UP主影音,陪你度過寒冷冬日,一起幸福生活!

【冬日吃鍋最對味】
首先登場的是UP主鐵牛杰哥官方頻道獨門火鍋煮給「他」吃!竟引來三百萬網友圍觀;接著是UP主布魯托老吃好為大家帶來廈門獨特薑母鴨跟台灣的差異。

【粵港澳特色美食】新年粵來越齁甲
除了冬日吃鍋幸福感爆棚之外,農曆新年即將到來,宅家跟著B站UP主一起來看看粵港澳的特色美食吧!UP主阿菜奇妙廚房帶你吃廣東最便宜早茶!還有獨特粵式爆汁炸雞教學,隔著銀幕都想允指回味! 

強力募集B站美食探員,愛吃的你快來報名!
只要分享15秒以上的美食影片,輕鬆抽Apple Strore禮品卡,還能再贏取最大獎Apple iPhone 13等產品及獎助學包(現金與週邊)多樣豐富好禮,歡迎愛吃的你來報名:https://bit.ly/3phAMQw

粵式美食開箱再抽好禮!
粵港澳大灣區美食達人看過來!吃港茶必點漏奶華再加一杯鹹檸七?分享你的粵式美食心頭好店家或美食口袋名單,拍成影片分享抽好禮:https://b23.tv/9Os11Hg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