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3日 星期四

七十六号原子第六號作品《我是自願讓他殺了我》 導演直呼鄭人碩演出動人 現場雞母皮掉滿地

2021.12.23

七十六号原子攜手南炬有限公司將於2022第一季推出新劇《我是自願讓他殺了我》,改編自知名小說家「逢時」同名著作。故事內容從一場懸疑的兇殺案,道出過往不為人知的秘密,本劇是由亞洲電視大獎影帝鄭人碩、金鐘女配角蔡淑臻、金鐘雙料影帝薛仕凌、余晉、趙逸嵐、蔡承邑擔任演出,全劇含金量高。

鄭人碩在劇中飾演周行,是一個充滿原則的熱血刑警,辦案能力強,是局裡的破案高手。在未婚妻陳凱欣(蔡淑臻飾)被謀殺後,為了尋找真相讓自己陷入一個又一個的謊言中,看似線索在手卻又將他導向另一個方向,原來一切他所認知的真實,是由一個個謊言構成的。身陷迷霧中的他尋找真相,最終讓他發現這一切都源於強烈又執著的愛。

導演詹淳皓表示:第一次與鄭人碩碰面時覺得他有點拘謹,熟了後才發現他其實很活潑有趣。他其實很像小孩子一樣情緒表達很直接,很符合周行這個直來直往的熱血警察的設定。原先以為他早就演過類似的角色,沒想到這是他的第一次。而且他這次在戲中的表現很動人,很多場戲都會讓人雞母皮掉滿地,情緒很滿地讓現場工作人員感動落淚。碩哥真的是個很棒的演員,很開心這次可以跟他合作。

劇中的鄭人碩讓大家覺得很愛未婚妻,面對兄弟與未婚妻的欺騙還是堅持尋找真相,讓人覺得周行這角色真的很傻。鄭人碩卻不覺得周行傻,他反而覺得周行是個很正義的人,所以當他決定要做的事跟選擇的愛人,就會義無反顧、心甘情願的做所有事情,雖然最後獲得一場空,也只能強迫自己去接受跟面對事實。鄭人碩覺得傻有傻的好,還說:「如果沒有經歷過跌倒怎麼會走路呢?!」這次與薛仕凌有多場對手戲,鄭人碩覺得與仕凌的對戲很有火花,並且覺得仕凌是個很認真的演員、對角色有很多想法、對角色做很多功課,讓彼此可以相互幫戲加分,所以與仕凌對戲很過癮、很爽,會很期待與他的再次合作。

對於第一次演警察,鄭人碩覺得很興奮跟開心。因為有很多人說自己蠻適合演警察或軍人這樣正義凜然的角色,可是一直都沒有機會,這次可以接到這樣的角色覺得很開心,終於有人認同自己可以飾演這樣的角色。那聊到還有什麼樣的戲劇跟角色想嘗試的,鄭人碩說:「很想演喜劇片或是純愛片,想讓大家看到隱藏的喜劇魂跟細膩的一面,很想嘗試《腦海中的橡皮擦》這類型的純愛片或是《VOICE第一季》裡的張赫,也想跟張赫一樣因為愛而奮不顧身,其實自己很想挑戰這些從未演出的角色,演來一定很過癮。除此之外,還想再演出警察、軍人或是虎爺(黑虎將軍)。」

《我是自願讓他殺了我》本劇將於2022年第一季於衛視電影台播出,同步在星衛HD電影台及Disney+線上影音平台播出;若要鎖定本劇最新消息,歡迎加入《我是自願讓他殺了我》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youhavetokillme76

(圖:七十六号原子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