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3日 星期四

《聲林3》超強選手讓艾怡良變迷妹 慶幸「還好先出道」 選手自創曲太好聽 小宇急催趕快發片

Jocelyn演唱自創曲,小宇讚賞催趕快發片
2021.12.23

《聲林之王3》一對一PK賽下半場,超強歌手陸續上場,包含魔王級歌手的九九,以及舞台感染力超強的同理、李杰明等,超High的表演讓飛行導師艾怡良變身迷妹大聲尖叫,一度太大聲還被首席導師庾澄慶(哈林)制止。這屆選手的超強實力,更讓艾怡良慶幸「還好自己先出道了,真的太可怕了」!

選手同理深受飛行導師宋念宇(小宇)的喜愛,小宇毫不避諱跟其他導師們說「我很喜歡這個人,超喜歡」,還說「未來決賽沒有看到你(同理)的話,我會很難過」。同理一上場演唱自創曲〈Me & my soul〉馬上吸引所有導師的目光,艾怡良更一秒變成迷妹,身體隨著音樂擺動。同理的PK對手Ace也非常厲害,讓導師們又陷入兩難;艾怡良更大喊「這組我打死都不要選,很焦慮…最不想講評的一組!」艾怡良還補充說「若不是評審,早就起來dance了…你也知道我私下是…小辣妹…」,兩人的PK精彩可期。

另一名選手李杰明演唱〈差不多先生〉,艾怡良在評審席上情不自禁地尖叫,直呼「太帥、太自在了!迷妹來了!」還被一旁的哈林虧「你可以不要在旁邊大呼小叫嗎?」另一名首席導師徐佳瑩(拉拉)也虧艾怡良說「妳剛剛是不是在拋媚眼?」徐佳瑩也大力稱讚李杰明的rap很厲害,「機關槍先生…晚上在被窩可能會因為你而站起來!」而李杰明的PK對手Jocelyn演唱自創曲〈無所謂〉,讓小宇、艾怡良、徐佳瑩等三位唱作俱佳的歌手都覺得好好聽,小宇還直接說「歌寫得很棒,弄一弄趕快發!」兩個完全不同的歌路,讓導師們又再度陷入選擇障礙。

而眾多選手最怕遇到的大魔王九九也即將登場。選手賴怡安知道被安排跟九九PK後馬上神情崩潰,不斷詢問「是不是搞錯了」;而九九充滿爆發力的歌聲讓導師們大喊「太會唱了」!徐佳瑩誇讚九九是「大砲女歌手」,聽她演唱很享;艾怡良更是大喊「Diva(天后)」,讓她非常期待之後九九的演出。

另一組由16歲的雙胞胎陳佳儀、陳佳辰,與17歲的高中生朱育澄PK。朱育澄聽到自己要上場比賽還驚魂未定,趕快含了一顆酸梅開嗓,來不及吐掉就上舞台,被精明的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發現並追問「你嘴裡含什麼?」朱育澄誠實回答「酸梅」,誠摯的神情讓導師們捧腹大笑。朱育澄深情演唱〈童話〉打動導師,讓艾怡良稱讚「高音好好聽」,純真的唱法更讓她想到「當年19歲的蔡旻佑」,她鼓勵朱育澄做「堅定的少年」,正視自己的長處。

千萬不要錯過12月24日(五)晚間九點於ETtoday全平台播出的《聲林之王3》。每周五2100於ETtoday全站、《聲林之王》YouTube頻道、《星光雲》粉絲團準時開播;每周六2200於台視無線台播出。

《聲林之王3》由茶裏王冠名贊助,支持歌手做喜歡的事,回心中的甘!《聲林之王3》冠軍可獲得由TOYOTA贊助的COROLLA CROSS GR SPORT一台;冠軍、亞軍、季軍可以分別獲得十萬元、七萬元、五萬元的東森ecKare頂級美妝保養品。

(圖:聲林之王3提供)
Lulu黃路梓茵
九九是許多選手最害怕遇到的大魔王
小宇(右一)、艾怡良(右二)擔任聲林之王3飛行導師
小宇擔任飛行導師
李杰明的演出讓艾怡良變身迷妹
艾怡良擔任飛行導師
選手同理很受到小宇等導師喜愛
首席導師哈林庾澄慶
首席導師徐佳瑩
高中生朱育澄吃酸梅化解緊張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