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3日 星期四

B站「期末特修班」開課了! Lara梁心頤教你唱歌無痛學英文

年末陪伴學生度過期末考
2021.12.23

廣受年輕族群喜愛的影音平台bilibili,在莘莘學子即將面對期末考試來臨之際,特別以六大主題課程規劃「期末特修班」,號召站上UP主,以一週一主題安排系列課程,包含音樂藝術、手工美食、影視動畫、知識綜合、體育健康、校園經驗,更邀請甜美歌手Lara梁心頤教唱英文版經典歌曲「下雨天」,讓大家無痛學英文。豐富內容讓大家忙著讀書之餘,也能輕鬆在課後時間享受片刻休閒!
音樂藝術周 LARA梁心頤 導師
Lara梁心頤翻唱經典歌曲「下雨天」邀大家輕鬆學英文

首周特別邀請人氣導師Lara梁心頤透過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手把手教會你唱熱門歌曲《下雨天》英文版,輕鬆上口的旋律搭配簡單的歌詞,邀請同學們透過歌唱輕鬆學英文。此外,在歲末年終之際,Lara梁心頤也特別錄製了新年祝福給一直支持著他的粉絲朋友,除了祝福大家聖誕與新年快樂,更分享了2021自我回顧的三件事,並分享實體專輯與巡演的消息,最後更清唱《再也沒有你》希望新的一年能再次以音樂陶冶心靈,讓大家擁有重新面對挑戰的力量!
音樂藝術周 LARA梁心頤推出個人新專輯《來者何人》
音樂藝術周 LARA梁心頤推出個人新專輯《來者何人》並規劃巡迴演出
音樂與舞蹈雙結合!超殺鬼滅之刃經典神曲再次重現
除此之外,本次還收錄了B站UP主林子安許凱皓的共同創作,透過李子安的小提琴與許凱皓的街舞表演,重新詮釋超人氣《鬼滅之刃-無線列車》OP,讓喜愛音樂及舞蹈的大家沉浸於雙重享受之中!
音樂藝術周 林子安 導師
音樂藝術周 許凱皓 導師
B站期末禮包

 立即報名領好禮!參與活動還有Apple iPhone 13等你拿

隨著期末考結束學期也將進入尾聲,準備迎接美好假期時光到來,《bilibili期末特修班》即日起至2022/01/30,由六個主題領域職人UP主,拍攝教學職業專長課程與大家分享。即日起天天簽到領取全勤福利,輕鬆抽Apple Strore禮品卡!此外,參與「投稿資優生賞」、「人氣老師賞」、「熱心推薦賞」三項活動,還能再贏取最大獎Apple iPhone 13等產品及獎助學包(現金與週邊)多樣豐富好禮,歡迎有興趣的用戶踴躍參與!

bilibili期末特修班》活動網站連結:https://reurl.cc/XlvW0R

(圖:bilibili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