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日 星期五

水逆神曲!飆車、爆破樣樣來 盧廣仲〈勵志論〉MV再掀話題高潮 「躺著中槍也要堅持下去」有夠勵志

2021.10.01

盧廣仲第六張全新專輯《勵志論》精裝限量版預購起跑,小隊員對於首波同名主打「勵志論」舞曲節奏新歌給予高度評價,充滿黑色幽默的歌詞「你酸我我也不會cry」、「哪裡跌倒哪裡起」也讓歌迷表示「好適合邊聽邊罵老闆」。〈勵志論〉MV 腳本由盧廣仲的勵志格言「既然躲不開攻擊,那就學好包紮吧!」為發想起點,透過一個平凡上班族「販賣機投幣失利」隱喻命運的多舛,並預示後續遭難的骨牌效應。MV有如被「大衰神」附身,不但慘被機車迎面撞上,還身兼救護車駕駛載送傷患,更遇到即將臨盆的孕婦,最後還是以使命必達的勵志態度做結尾。慘烈劇情讓盧廣仲表示「身上很多血看起來很有男子氣概」,一同搭檔的資深演員鄭志偉表示:「首次出演MV覺得非常開心!」兩人在MV中互動火花四射。昨日MV首播後,盧廣仲也本尊上線與歌迷互動,在MV中的破西裝也意外掀起競標熱潮。

〈勵志論〉MV請到鬼才導演謝乾乾拍攝,第一次聽到歌曲時,對廣仲的全新曲風感到驚艷,兩人決定來嘗試一個從沒挑戰過的劇情,特別安排一場「擺脫不了的夢靨」,從一場車禍開始,藉由恐懼去破除恐懼,詮釋「哪裡跌倒哪裡起」的勵志表現。拿到腳本時,盧廣仲也不斷思索要如何表現各種疼痛的層次,成為MV最大挑戰部分,不僅有許多肢體技巧,更上演救難、爆破等動作。高難度的拍攝過程,也讓廣仲幽默笑說:「有種勵志不是跌倒了站起來,而是既然跌倒了就躺著休息一下吧。」

盧廣仲在MV裡一路衰到底,先是過馬路被機車高速撞上,緊急送上救護車之後,卻又在途中遇上車禍,撞傷救護人員,結果原本被救的廣仲,反成為救人的駕駛,載送傷患直奔醫院,沒想到在路上又看見一位即將生產的孕婦,緊急抱上副駕駛座,最後車子更直接爆胎,被大衰神纏身的廣仲,起先只是想去自動販賣機買一瓶飲料,卻連續遭遇各種狀況,就如同人生總會不斷碰到狗屁倒灶的麻煩事。廣仲徹底發揮表演細胞,好幾個畫面都一兩的鏡頭就到位,他表示:「勵志跟早餐一樣,是跟著我出生入死的精神!」

導演特別邀請擁有影視最佳綠葉稱號的資深演員鄭志偉一起飆戲,今年曾在《火神的眼淚》飾演消防隊的他,再次擔起救護任務,令歌迷感到熟悉親切,對於跟廣仲首次合作,也被他的魅力與氣場給吸引,還大力稱讚「廣仲很敬業,拍到三更半夜還是精神奕奕,而且和藹可親,為角色奉獻一次到位很認真專業!」難得有機會跟鄭志偉對戲,盧廣仲也表示「小時候打開電視都可以看到志偉哥戲劇作品,感覺既親切又有專業面,跟他對戲非常過癮,mv中對嘴很可愛」

充滿挑戰的〈勵志論〉就連導演都親自上陣,特別客串開場機車騎士,親自撞飛廣仲,他笑說:「沒想到第一次拍MV是我去撞歌手!」為了營造畫面真實感,劇組特別出動爆破組,在路上進行車體模型爆破,逼真動作讓MV話題性十足。

昨日MV首播後,盧廣仲也本尊上線與歌迷互動,他先是感性說到:「有一種勵志就是,連一首歌都還沒有聽到的你就預購了專輯!感謝你無條件的信任!」接著幽默表示:「我在MV裏幫大家今年會流的血都先流掉,幫你們擋煞」。原味破西裝也意外掀起競標熱潮。歌迷也紛紛表示:「原來是帥到爆炸!」、「超期待新專輯跟演唱會!」


✱ 盧廣仲 第六張 全新創作專輯《勵志論》官方會員署名版已截止
 預購限量精裝版 開跑➪➪ https://pros.is/3pvexh

✱《勵志論》官方MV⇨⇨ https://youtu.be/0Yi4WAR-9hM

(圖:添翼創越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