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日 星期五

吳姍儒一席純白現身 放話爸爸:「我真的長大了好嗎」

2021.10.01

金鐘獎於明日(10/2)登場!其中最令觀眾期待的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以《36題愛上你》首度合作的吳姍儒、炎亞綸、唐綺陽主持陣容最為新鮮,節目一開播就吸引許多觀眾熱烈討論,入圍本次金鐘獎。其中,吳姍儒除了是金鐘加持的史上最年輕綜藝主持人,更於金鐘前夕主持《Tales of The Macallan麥卡倫傳奇之初光影藝廊》開幕,流利英文與愛丁頓北亞董事總經理白德巍David Pattison對談,盡顯語言才華及主持功力,顛覆以往甜美鄰家形象,並喊話爸爸吳宗憲:「我真的長大了好嗎!」

四度入圍太緊張 吳姍儒:喝威士忌壓驚
現年31歲的吳姍儒,在2016年與吳宗憲組成父女檔,主持《小明星大跟班》,以黑馬之姿獲得第51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當時年僅26歲的她,一躍成為了台灣史上最年輕的金鐘綜藝主持人,更被譽為主持界的傳奇。雖然獲得了耀眼的成績,但被外界質疑是靠爸才得獎的聲浪卻從沒斷過,時隔三年,吳姍儒再度與黃子佼以益智節目《一呼百應》拿下第54屆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用實力證明自己。對於這次第四度入圍金鐘,是否有信心得獎,吳姍儒幽默坦言還是很緊張,好幾度想算命、看星盤來看看得獎機率,但心想還是算了,喝一杯麥卡倫壓壓驚比較實在。

個人美照鬧「片荒」 吳姍儒現場狂拍補庫存
吳姍儒以一席純白禮服現身《Tales of The Macallan麥卡倫傳奇之初光影藝廊》,現場熟稔的導覽各大展區,帶大家穿梭在有濃濃復古藝術感的17世紀蘇格蘭場景,吳姍儒苦笑真的太久沒出國,能發文的美照已經鬧「片荒」,趕緊趁來看展多拍幾張照片補庫存。提到觀展心得,吳姍儒表示:「真的很好拍!現場結合藝術跟科技,加上光影展演有在時空長廊穿越的感覺,最厲害的是現場這瓶將近2.5公尺高的麥卡倫傳奇之初首部曲,可以看到很多水晶瓶身雕刻的細節,英國插畫大師Andrew Davidson的版畫設計會讓你像進入中世紀的魔法世界一樣,逛完展很紓壓。」

吳姍儒一直以知性甜美風格為人所知,此次更接下麥卡倫活動主持棒,以專業的主持功力及優雅的品味折服眾人,主持時中英雙語流利轉換,加上自己在美國就讀綜合藝術的專業,對於光影展細緻的藝術與故事呈現,更是得心應手,並以沉穩的大將之風,顯露出金鐘主持人的氣勢,令人不禁期待她在接下來的主持能有更多元的突破。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