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日 星期五

2021 Motiva Pink Power公益大使- A Lin 用行動支持粉紅力量傳遞愛 線上公益活動

Motiva Taiwan執行長-黃千容與公益大使A-Lin合照
2021.10.01

每年十月粉紅絲帶飄揚,正式進入全球乳癌防治月,即便在國際關注疫情期間,台灣每年仍有超過九千人新增確診乳癌,是台灣女性癌症發生率第一位,其影響力不容小覷;在台灣第三屆「Motiva Pink Power®粉紅力量傳遞愛」活動,今年邀請到天生歌姬A – Lin黃麗玲擔任2021 Motiva Pink Power公益大使,一起攜手宣導乳癌防治的重要。此次活動因應疫情影響,首次改為線上方式,網路的無遠弗屆讓響應粉紅力量更為即時。

每個人跟大自然能找到更適合的生活步調!
Motiva Implants®總公司Establishment Labs(ESTA)位於美國紐約,製造廠設立在被世界經濟論壇(WEF)評為「全球再生能源領先者」的哥斯大黎加,故對環境保育的議題十分注重,不僅製造廠榮獲全球綠色建築標章的肯定,對環保基金會及公益團體更不落人後的給予實質幫助。而全球上市超過十年的Motiva波力媚(俗稱魔滴),安全的材質也幫助許多女性重塑乳房美感,提供更自然、舒適、安全的隆乳新選擇,完美呈現隆乳新境界,創造更多美好的可能性。品牌宗旨為帶給女性【安全、自然、安心】的美胸體驗,同時能保有環境跟原生動植物自由、為孕育我們的大地盡一份心力!

公益大使A – Lin宣言 戰勝自己才能好好愛自己
Motiva Taiwan致力於乳癌防治已邁入第三年,今年的公益大使A – Lin在舞台上總是滿滿溫暖正能量;下了舞台的她,藉由不斷學習新事物來激發自己,帶給觀眾更多不同面相。A-Lin提到:尊重每個人有獨一無二的個性,沒有只有什麼樣子才能等於美麗。要改變這些想法必須先學會跟自己對話、戰勝心裡的恐懼跟迷惘;先學會戰勝自己、包容自己才能懂得怎麼好好愛自己。Motiva Taiwan執行長黃千容則表示:Motiva重視女性健康之餘,也注重環保議題,在材質上使用環保方式製造符合人體工學的產品,以純粹的高科技美學技術,在追求美麗與自信的同時,可以更安心與更放心。

同場加映 線上響應粉紅力量 
2021年邁入第3屆的「Motiva Pink Power®粉紅力量傳遞愛」活動,主題為「#戰勝自己才能好好愛自己」,活動方式如下:

➤ Join Us報名活動: 就可以得到CHLOECHEN限量聯名T-shirt一件!
Motiva Taiwan 除了將報名所得全額捐出之外,另再額外捐出 NTD$500/筆。
➤ Let’s  Fun 你發文我加碼 : 穿著CHLOECHEN限量聯名T-shirt,於FB/IG公開分享2021 Motiva Pink Power乳癌防治活動訊息,也可與心中A-Lin偶像同步,樂玩特製App相框分享,Motiva Taiwan 再加碼捐出NTD$100/則。
本次活動捐贈對象為「財團法人乳癌防治基金會」。詳細參與資訊由活動官網公布為主https://www.motivapinkpower.com.tw/

(圖:公關提供)
Motiva Taiwan公益大使A-Lin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