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日 星期五

《聲林之王3》風光開錄 預定12月首播 超重量級導師曝光 庾澄慶、徐佳瑩任《聲林之王3》導師

2021.10.01

全球華人選秀節目《聲林之王》前兩季叫好又叫座,第三季在眾所期盼下終於即將在年底重磅回歸。《聲林之王3》昨日(9月30日)首次進棚錄影,超大咖評審也曝光,由音樂頑童「哈林」庾澄慶,與金曲歌后徐佳瑩擔任首席導師;主持人也由前兩季的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繼續擔綱,加上各集飛行導師蒞臨,以及從各地海選出來的歌唱高手同台較勁,《聲林之王3》勢必精彩可期。

本季《聲林之王3》迎來全新的導師組合,讓觀眾更添新鮮感。庾澄慶縱橫歌壇數十年,創作出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2002年獲得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演唱人獎,近年更在中國大陸歌唱選秀節目中擔任導師,受到廣大好評;徐佳瑩則是出身台灣歌唱選秀節目,多元的歌路和創作才華,在第29屆金曲獎榮獲最佳國語專輯獎與最佳國語女歌手獎兩項大獎。兩位唱作俱佳的導師,將帶給《聲林之王》耳目一新的感覺與不同的視野。

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則是第三度主持《聲林之王》,身為新生代主持人代表人物的她,本次接下《聲林之王3》主持棒,也將與全新的導師組合搭配,讓她相當期待。《聲林之王》曾獲得第54屆金鐘獎綜藝節目獎,眾人期待Lulu本季能夠憑藉《聲林之王3》,一舉奪下金鐘主持人獎。

《聲林之王3》首錄開場時,主持人Lulu即提醒選手「不要以為你身旁的是朋友」,說明了賽制的激烈與殘酷;這次高手雲集,最小的參賽者甚至只有13歲。三搶一合作賽,首組上場的選手們因過度緊張聲音放不開,「哈林」庾澄慶說緊張會激發腎上腺素,被詢問唱歌為何跟腎上腺素有關?「哈林」庾澄慶逗趣說「不然你要我講攝護腺?」讓現場笑翻;而第二組上場的三位選手實力接近,就讓導師們陷入了天人交戰,由於上場選手均會先配戴動物面罩,導師們開玩笑說「聲音各有特色實在太難選,還是看顏值?」

《聲林之王》第一季強勢奪下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獎」,《聲林之王2》獲得「綜藝節目獎」、「聲音技術獎」、「非戲劇類節目導播獎」以及「美術設計獎」入圍殊榮,導師、選手以及製作團隊的努力再次獲得肯定。今年儘管受到疫情影響,東森新媒體ETtoday仍排除萬難製作優質節目,要鼓勵更多年輕人勇於築夢。《聲林之王3》預計將於2021年12月開播。

主持人Lulu表示,今年全新的導師陣容與舞台,都讓《聲林之王3》未演先轟動,至於本季共有72組選手進棚比賽,賽制預計包含三搶一合作賽、一對一PK賽、歌手合作賽、團體合作賽、外敵踢館賽、冠軍前哨戰…等,而最後一集總冠軍賽擬將以現場直播LIVE呈現,並以即時投票選出最後贏家,相當刺激。敬請鎖定東森新媒體ETtoday各播出平台準時觀賞。


(圖:聲林之王3提供)
《聲林之王3》風光開錄,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與眾位選手合影
哈林庾澄慶與徐佳瑩擔任《聲林之王3》首席導師
徐佳瑩擔任《聲林之王3》首席導師
哈林庾澄慶擔任《聲林之王3》首席導師
Lulu黃路梓茵擔任《聲林之王3》主持人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