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8日 星期一

謝金晶新歌《星兒亮晶晶》MV 賣萌驚喜跳新創企鵝舞

2021.02.08

金晶賣萌為新歌大跳企鵝舞!豬哥亮愛女 謝金晶趕在賀年推出台語新專輯《星兒亮晶晶》,日前拍攝專輯同名新歌MV,繼上張舞曲專輯大獲好評,此次謝金晶趁勝推出恰恰新曲,搭配新創的企鵝舞,身體左右俏皮的擺動,讓粉絲大讚萌爆了!
而新歌的前奏曲,濃郁的恰恰舞曲,被粉絲形容有著草蜢天團90年代金曲失戀陣線聯盟的親切復古味,形成隔空世代的強烈對比!而謝金晶笑說原本以為舞曲應該比較輕鬆好唱,怎知在錄音室遇到鬼打牆,竟然磨到淚崩!

此外拍攝新歌MV,謝金晶可愛短褲造型秀美腿的化身企鵝姐姐,熱跳新創的企鵝舞,狂跳50遍,謝金晶坦言:當下只覺得眼冒星星,差點暈眩倒地,最後硬撐著完成,導致骨盆挫傷的舊疾復發,痛到無法走路,臥床3天,讓謝金晶感嘆:歡樂的MV是用血淚完成的作品!

謝金晶賀年推出最新台語專輯《星兒亮晶晶》,曲風俏皮逗趣,歡樂味十足,過年期間讓大家有開心的氣氛,一掃去年疫情的陰鬱,更為三立電視八點檔戲劇天之驕女金曲片頭曲,日前謝金晶一襲俏麗短褲造型秀美腿拍攝專輯同名新歌MV,謝金晶與舞群熱跳企鵝舞,身體俏皮的左右搖擺律動,被粉絲大讚像極了企鵝,萌爆了!

提到新歌,繼上張舞曲專輯大受好評後,新專輯風格更進階的加入多元風格的舞曲,最特別的是新歌《星兒亮晶晶》,謝金晶笑說收到量身訂製的新歌,看到歌名有晶晶兩字,真是好心情,直覺就是非我莫屬的好兆頭耶!

此外,新歌前奏有著輕快恰恰節奏,被粉絲形容:超驚喜的融入90年代草蜢天團的金曲失戀陣線聯盟的親切復古味,一聽到前奏,身體就忍不住的要舞動!而自從在電視節目舞力全開大秀舞技,舞蹈細胞密碼被解鎖,戀上舞曲的謝金晶笑說:原本以為在錄音室錄唱舞曲,應該可以輕鬆過關,但怎料踢到鐵板,像鬼打牆般的總是無法完美詮釋,最後還被製作人磨到淚崩,當然一方面也是自己覺得沒有到位,因此反覆的錄唱,深刻體悟到舞曲比情歌還難唱數倍,尤其此次新專輯為舞曲進階版,每首曲都是挑戰,錄完專輯,自己覺得彷若浴火重生!

提到新歌MV,新創的企鵝舞步,身體俏皮的左右搖擺,肢體動作記憶點十足,像極了企鵝的逗趣步伐,讓謝金晶直呼:跳得少女心大噴發,更打趣的說彷彿化身企鵝姐姐,而逗趣可愛的排舞,被粉絲大讚:萌爆了!為了拍攝新歌MV,謝金晶坦言壓力超大的,拍攝前一天大失眠,只睡一小時,趕赴拍攝,微暈的跳企鵝舞,眼冒星星,差點暈眩倒地,而導演要求舞動美感,企鵝舞必須一氣呵成,為求效率更訂高標:跳錯一遍罰一百元,結果謝金晶為求完美,賣力大跳50遍,舞步僅錯了9次,而因為賣力的跳舞,讓三年前因參加節目,跳舞導致的骨盆挫傷舊疾復發,讓謝金晶痛到臥床3天,謝金晶並說除了鐵腿,因為左右搖擺舞動,讓背部僵直,全身像被支解般的痠痛,感受挑戰進階舞步的成就感,謝金晶並說跳舞會上癮,每次身體傷痕累累,都說不要再跳了,但身體一康復,仍會倔強的想挑戰新舞步!

提到牛年新希望,謝金晶開心表示:將投入寵物鮮食館計畫,除了歌唱與寵物事業,當然希望愛情也能同步更新進度,希望能遇到有緣人,開心步上紅毯!近來頻頻參加好姐妹們的邀約餐聚,事後總會接到好友們的告知:有參加餐聚的新朋友,想要單獨邀約,而無獨有偶的還收到好幾個詢問,讓謝金晶被好友虧:牛年剛到就桃花朵朵開,讓謝金晶驚喜的俏皮笑說:覺得很開心阿,不預設立場的看待,先從做朋友開始,但最近正忙著新專輯宣傳,愛情就像跳舞,若是有緣,一定會遇到與自己舞步契合的有緣人!

(圖:豪記唱片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