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8日 星期一

大家都是最棒的!秀秀陳志朋的自責眼淚…陳曉東「我是哥哥也是弟弟!」

2021.02.08

每位哥哥都是正能量男神!超火紅的比賽節目「追光吧!哥哥」裡,深受大家喜愛,帥氣的「國民陽光哥哥」陳曉東,比賽之際接受LiTV立視線上影視專訪,面對成績優秀,表示引領自己的「那道光」除了家人與粉絲外,就是「信念」二字,對他來說,每位哥哥既是夥伴也是可敬的對手,不論輸贏過程最重要!年紀是所有哥哥裡第二大,陳曉東受訪時,卻笑稱自己是團體裡的哥哥也像弟弟,「看到志朋(陳志朋,追光年紀最大)為自己的表演小疏失自責掉淚,也跟著心疼與動容他的努力,想像哥哥般給他比原本更多的打氣!看到其他弟弟多元化精湛才藝,是我所欠缺的部分時,我則更虛心去學習彌補自己的不足!」,已從夢幻白馬王子蛻變成大家心中的大哥哥,陳曉東坦然回應「哥哥」這稱呼,看待「歲月」二字,陳曉東不覺得年齡是藉口,有沒有對得起當下的自己才是最重要!

能跳能舞又能演戲的陳曉東,是大家心中公認的偶像,除了週週期待「追光吧!哥哥」精彩演出外,最新一集裡,陳曉東與水共舞,畫面綺麗絢爛,當水珠打在他身上瞬間濕透,白襯衫下若影若現出完美佼好體格時,粉絲均不禁小鹿亂撞起來!總是將自己保持在最佳狀況的他,對LiTV坦承自我要求很高,「為了『追光吧!哥哥』,我提早數月便開始準備,請老師進行體能訓練,循序漸進調整,讓身體適應未來任何挑戰!」也因為如此用心,讓陳曉東是節目裡深受佳評的哥哥之一,當他有點可惜自己目前SOLO表演較少時,工作人員神回:「你分數都那麼好,哪還要SOLO來加分!」,足以見證每個表演質感之高。除了「追光」,大批粉絲仍心心念念他在戲劇上的演出進度,陳曉東也給足期望:「正在收劇本與評估,希望很快有好消息跟大家說!期盼有機會能再演出像『蘭陵王』裡宇文邕這類腹黑又深情的霸道君王!哈!」,這部好劇也促使他與林依晨友誼長存,「跟依晨相處很開心,我們到現在都仍會為彼此加油,快過年了,要找個時間跟她聯絡聯絡!」。

帶著愛妻與兩個寶貝女兒,今年會在北京過年的陳曉東,預計一起跟爸爸圍爐守歲,雖受疫情限制,但陳曉東事業仍是豐收,因此LiTV問紅包預計要給「夫人」多壯觀?沒想到陳曉東立刻大喊:「不可以問這麼恐怖的問題!我老婆已經在旁邊做出數錢的手勢了啦!我真的是一路任由宰割!」,笑聲不斷下堅持不透露金額,「寵溺魔夫」好代表的他,其實早早就準備妥當了,當然還有給長輩與兩位女兒的心意,「不光過年,老婆日常喜歡什麼包款或東西,我都會做到!」,趁著愛妻剛好不在旁邊,陳曉東放閃補充說,果然是「疼某大丈夫」,一家子幸福不言而喻!至於聊到兩個女兒,陳曉東更是笑得合不攏嘴,「女兒現在有去學鋼琴與舞蹈,日前參加『蕭邦國際鋼琴大賽』還得了第二名!」,私下也會看爸爸的「追光吧!哥哥」,陳曉東表示大女兒喜歡小丁(丁澤仁),小女兒是喜則是喜歡自己!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影響,陳曉東原本不少行程都受影響,最令他怨嘆的,是正向防疫下降低了群聚機會,好多朋友都只能靠線上聯絡,當然還有巡迴演唱會的延遲,「希望疫情快過去,真的非常想念大家!你們知道嗎?工作之餘我在這裡仍在看綜藝節目『台灣紅不讓』哩!看到乃哥(徐乃麟)跟城哥(曾國城)搞笑與融洽的主持功力,都覺得特別開心!當然還有音樂活字典的佼哥(黃子佼),還有絕不能忘記的憲哥(吳宗憲)!記得那時我的演唱會上跟憲哥連線互動,現在印象仍很深刻!」陳曉東說,聊到這位亦師亦友的憲哥,陳曉東除了謝謝照顧外,更表態希望有機會能上憲哥的節目,既然國民陽光哥哥「開口」了,得知陳曉東的許願後,正在打球休憩的憲哥聽到也火速大喊收到!「咱們一定要好好碰面敘舊一下!我們都很喜歡曉東,平常還會哼唱他的歌,有機會一定邀請他來上節目!」憲哥滿心期待表示,同時也祝福陳曉東。更多人見人愛國民陽光哥哥陳曉東娛樂快訊訪問,請上LiTV收看網址:https://bit.ly/2LfZqzM ,或更多詳情請上LiTV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TVfans/ 查詢。  

 資料(照片)提供:LiTV、壹定娛樂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