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8日 星期一

第100集限時回饋!熱狗MC HotDog X大淵MUTA X江靜 《TOYOTA TV 嘻哈100演唱會》門票開催

第100集限時回饋!熱狗 MC Hotdog X 大淵MUTA X 江靜 《TOYOTA TV 嘻哈100演唱會》門票開催
2021.02.08

TOYOTA TV網路直播節目以新車開箱、線上音樂會、美食旅遊等多元題材,掌握新世代潮流脈動。自2019年至今已即將邁入第100集,透過高互動性的社群直播內容,持續吸引年輕網友線上觀看。為了回饋觀眾與粉絲的支持,TOYOTA攜手台灣嘻哈始祖熱狗MC HotDog、金曲嘻哈團體《頑童MJ116》成員大淵MUTA,以及有華人第一女Rapper之稱的江靜,共同舉辦《TOYOTA TV嘻哈100演唱會》,預訂在3/4於台北PIPE Live Music演出,除了開放粉絲免費抽獎索票,更將同步於TOYOTA TV 線上直播,帶給粉絲們最潮的嘻哈饒舌魅力! 

TOYOTA TV為台灣第一個以汽車品牌投入直播的網路帶狀節目,每週四晚上八點於FB粉絲專頁播出。除了持續開創多元的節目主題外,TOYOTA TV也不斷與當紅藝人網紅合作,與粉絲即時趣味互動,包括訂閱數近百萬的知名YouTuber見習網美小吳與嘻哈男神瘦子E.SO都曾在節目中開創網路新話題,透過直播的零時差雙向互動,創造同時在線破萬人、影片觀看數破百萬的好評。       

為慶祝即將邁入第100集,TOYOTA TV特別企劃《TOYOTA TV嘻哈100演唱會》,不僅開放粉絲索票至現場,更將全程直播,由知名YouTuber恩熙俊將擔任主持人,帶領螢幕前與現場的粉絲連線嗨炸。這場演唱會中,台灣嘻哈始祖熱狗MC HotDog將首度實體公開獻唱全新作品「阿姨」、大淵MUTA將以個人全新饒舌歌曲展現與《頑童MJ116》時期截然不同的全新樣貌,粉絲也將會看到與熱狗MC HotDog、瘦子E.SO合作新曲的華人第一女Rapper江靜帶來的精彩演出。 

TOYOTA TV嘻哈100演唱會》門票即日起於TOYOTA TV FB粉絲專頁開放限時索票,只要按讚追蹤粉絲團,並完成FB指定貼文任務,即有機會抽到免費票券至現場狂歡。演唱會當日也將於TOYOTA TV粉絲專頁同步直播,收看線上直播並參與留言互動,更有機會獲得驚喜好禮與藝人簽名照,門票數量有限,詳情請見TOYOTA TV FB粉絲專頁。

 

        TOYOTA TV嘻哈100演唱會》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3/4() 20:00

        活動地點|台北PIPE Live Music (公館水岸廣場)

        直播平台|TOYOTA TV FB粉絲專頁

演出名單|熱狗MC HotDog、大淵MUTA、江靜

索票方式請詳見TOYOTA TV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oyotaTV.tw/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