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8日 星期一

主題公車《偶像夢幻祭2》全台上路!快來與心儀的偶像們邂逅吧!

《偶像夢幻祭2》八種主題公車,快來一場浪費的邂逅
2021.02.08

為慶祝遊戲正式上線《偶像夢幻祭2》官方曝光了全台特別公車的活動企劃。旗下偶像如飛來飛去的全新組合Crazy:B、貫穿吧心靈的花色全新組合ALKALOID、夜空中閃耀的南十字星Trickstar、獻上歌曲的騎士團Knights、暗夜的狂獵UNDEAD、天上與世界的交響樂fine,總計有6個閃亮組合及8種繽紛設計的閃亮主題公車,現今在台北市、 台中市和高雄市齊心等待著妳(你)的到來!快來和心儀的偶像來一場浪漫的邂逅吧! 

全台特別公車廣告,邂逅心儀偶像組合
    除了八種樣式的主題公車以外, 同時官方粉絲團為了與各位製作人同樂,歡辦『我和你在公車上的相遇』公車廣告打卡活動,各位製作人只要在路上拍攝主題公車的圖片,並發佈到對應的官方粉絲團的活動中即可成功參與,此次活動有豐富的獨家禮包贈送給每位製作人,千萬不要錯過,快來與我一起相遇!!
《偶像夢幻祭2》路上捕抓偶像,你今天拍了嗎?
官方粉專 分享抽戴森吹風機
而官方於2月8日釋出正式公演影片且為了讓各位製作人們一同參於活動,額外準備了豐富實體獎項,如戴森吹風機、香奈兒coco唇膏及上級招募10連抽做為獎勵,詳情請參考官方粉絲團。
活動時間:即日起 至 2月28日 23:59
活動獎勵: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香奈兒coco唇膏、上级招募10連抽

《偶像夢幻祭2》快來粉絲團參加活動吧!
迎新春全新原創卡片最新劇透
細心的製作人們已經發現了,在前兩天,《偶像夢幻祭2》官方粉絲頁發出了一條劇透貼文,截取了許多全新限定的精美卡面,並邀請各位製作人們一起競猜:今年與製作人一起迎新春的會是誰呢?這條消息一發出便引發了製作人們的熱烈討論。最終官方公佈了新春原創卡片的角色,不知道各位製作人有沒有猜對呢?
《偶像夢幻祭2》猜猜誰是這次新春原創卡片角色呢?

 同時提醒各位製作人,春節原創限定卡池【招募!歲序交錯的暇間】已於2月9日正式開啟,快來把活動五星卡【鴻運當頭】天城燐音帶回家吧!演唱會活動【新星團★閃耀的BIGBANG!】也將於2月11日正式開啟!各位製作人不要錯過哦!

後續還有更多最新遊戲資訊陸續釋出,歡迎關注《偶像夢幻祭2》Face Book官方粉絲團搶先得知遊戲最新消息。


◆『我和你在公車上的相遇』活動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enstarsTW/posts/225235775987964

◆『分享抽戴森吹風機』活動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enstarsTW/posts/223258006185741

◆《偶像夢幻祭2》官方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enstarsTW/posts/223258006185741

◆《偶像夢幻祭2》官方網址:https://es2.ensemblestars2.com/

《偶像夢幻祭2》GooglePlay下載

《偶像夢幻祭2》AppStore下載

◆《偶像夢幻祭2》FaceBook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nstarsTW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