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30日 星期三

實力派歌姬 Miu朱俐靜 2020 初冬第三張個人華語專輯【來日方長】正式發行

2020.12.30

 青春期  邁向  熟成期

 一再跌倒爬起  明白  受傷沒關係

有時候不是努力的問題  而是需要靜下心聆聽自己

過往的一切都是累積

即便有可惜  有放棄  還有喪氣

今天的我  嘴角依舊揚起  把日子過得精彩可期

    受封為女神的Miu朱俐靜,過去的人生可說是馬不停蹄,對自己的要求也很高,生活上沒有機會喘息思考,那些沒有放過的事情,在心裡都會留下記號。雖然自認是很樂觀的人,但是當面臨到意想不到的衝擊時,還是會感到無能為力跟絕望。比方今年的疫情讓所有人健康受到了威脅,不僅人與人之間因為防疫拉開了距離,大部分的經濟活動也受到影響,在這樣的危機之下,發現以往執著、過不去的事都不重要了,能夠健健康康好好活著、享受此時此刻,以及摯愛的家人朋友都在身旁才是最重要的。 

    每個人生階段都有不同的習題,藉由【來日方長】這張專輯,Miu朱俐靜學著正視過去不平靜的漣漪與轉變,從正面樂觀的角度看待這些波動,一點一滴去感受體會,發現以前的自己也許太用力、不夠好的地方早就盡了力,現在學會停下來練習放鬆跟妥協,認知到心裡放過了自己,享受年歲帶來獨特的智慧與優雅美麗,就算每天的日子不長,但只要把握當下扎實活著,就能把生命過得細水長流又飽滿精彩,不愧對昨天的自己,明天以後又是嶄新的一天。 

重量級女性製作人  大展女性細膩視角

馬毓芬 X 黃韻玲 X 李欣芸 X 蕭賀碩 X Miu朱俐靜

展開一場  音樂+人生+自我的對話 

    【來日方長】專輯歷經兩年沈澱醞釀,是Miu朱俐靜音樂生涯的一個里程碑。標誌著她在經歷了嚴酷的生命波折之後,重新定義的人生。 

    在專輯醞釀期間,Miu朱俐靜在面對人生許多關卡時,心境開始有所轉變。以往,習慣不輕易表露自身情緒,現在則學會與這些情緒共處,她形容自己就像原本只有兩隻觸角的蝸牛,卻忽然生長出五十隻觸角般,能接收到更多細緻且微妙的世界變化,天線收到好多以前聽不到的東西,就連看雲都跟以前有不一樣的角度,開始看得出細緻且微妙的層次跟變化,這是她沒有預期到的。 

    也因此Miu朱俐靜放任女性特有的感性細胞去探索,全新專輯【來日方長】更誠摯邀請橫跨不同階段的女性製作人來打造,四位重量級製作人馬毓芬、黃韻玲、李欣芸、蕭賀碩,她們分別在相同的女性精神之下,以相異的爬梳方式,深入淺出細膩地在Miu朱俐靜與音樂上找出各種可能性。 

    另外她與熟識多年、才氣逼人的音樂人黃冠龍也憑藉著好交情與好默契,共同完成了專輯內一首親自創作的歌曲,因此對於Miu朱俐靜來說,這是前所未有的音樂對話、人生對話與自我對話,積累交疊成第三張個人華語專輯【來日方長】,同時也為這張專輯帶來了更深層的意義。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