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30日 星期三

12/31跨年粉墨登場提前陪伴大家過節 打破紙本書面框架 蔡黃汝引領大家一同進入童話世界中

2020.12.30

「格林童話-白雪公主與七矮人特展」將於12/31()中正紀念堂2.3展廳正式展出!由主辦單位寬宏藝術精心規劃打造,伴您度過2020最難忘的跨年日。

今日(30)舉辦開展記者會,現場邀請到了許多喜歡格林童話故事的朋友與媒體朋友們一同到現場支持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白雪公主,是跨越兩個世紀依然鮮明動人的經典童話故事,這一次,她將攜手七個小矮人重返舞台,證明自己堅毅不衰的童年偶像地位! 

最美麗的活動大使-FLO.蔡黄汝搶先開箱展覺並獻上彩蛋

記者會,特別邀請到了超人氣藝人-蔡黃汝,來擔任此展最美麗的活動大使!2020年底雖然工作滿檔,但特別受邀前來【格林童話-白雪公主與七矮人特展】觀展,她非常興奮的表示「經典童話故事白雪公主,無論是小孩,還是身為大人的她,相信在大家的心中都是一個美麗又不能被取代的夢幻故事。她更回憶起小時候,曾購買格林童話書,裡頭有附贈聽書光碟片,其中一則故事就是白雪公主與七矮人!無論在平日的午後甚至是睡前,都會一遍又一遍、無數次地播放來聽。所以這次很開心公司舉辦這個展,讓她不僅拉回兒時回憶,更被帶進童話故事書裡,彷彿去了迪士尼!」 

最後,她更說道:「雖然長大了,但內心依舊童心未泯,藉由這次展覽搶先開箱,和大家一同深入其境、走進故事書裡成為劇情裡的其中一角,覺得美好!」還特別提到,這次展覽更御用到了個人專屬的演唱會音樂總監,有了音樂的加入,讓故事更豐富了!對於不愛拍照的她還說,很期待這次能走進故事書裡,等不及想和白雪公主及七矮人一起拍照打卡!」 

除了受邀來擔任本次展覽的活動大使FLO.蔡黃汝在今天的開幕記者會更為大家精心準備一段歌唱演出,今年下半年重拾麥克風的她,在八月份更推出了個人最新專輯單曲【煙火】,結合了活動現場城堡後方的煙火動畫,優美的歌聲融合七彩絢麗的煙火動人景色,讓開幕記者會的浪漫夢幻氛圍指數到達了最高點!決定用歌聲,為2020年的尾聲畫下完美結尾,期盼2021有更美好的事情出現 

#視覺融合聽覺的沉浸式體驗 引領大家進入童話世界

這次展覽,主要以白雪公主與七矮人的互動為主軸,配合精心發想、規劃的精彩故事劇情,藉由視覺融合聽覺的沉浸式體驗,將經典場景一幕幕夢幻呈現,賦予故事書上的文字靈魂與生命,跳脫書本框架,利用投影營造真實平面空間,再結合音樂引領大家前往更深入的故事情境,彷彿自己就是故事裡的主角般,回到童年最純真無邪的時光,喚起大家對童話最初的想像。 

從巨大的童話故事書、矮人屋的奇幻體驗、邪惡皇后的魔鏡密室到七矮人的採礦列車更多精彩內容,等著大家12/31開展後前來驚喜開箱!不用再回到「從前從前」此刻就能身歷其境、親身體驗,讓白雪公主與七矮人引領大家進入童話世界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