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7日 星期四

孟慶而「撩』單曲發表撩得你心癢難耐。金曲女神不是稱號,她,能唱能跳能寫能作。

重量級嘉賓徐乃麟乃哥出席孟慶而發片記者會
2020.12.17

孟慶而性感洗腦神曲【撩】,撩出新高度。以電子抒情融合舞曲風格打造,包辦詞曲製作,挑戰唱跳全才,視覺聽覺一次撩個過癮。

記者會首次同框新生代饒舌天團「影子計劃」(Ye!!ow、Bu$y、Paper Jim),並合體超級好閠蜜,樂天女孩苡萱,曲羿,沐妍,以及依梓帆曉帆,一起大秀撩人舞技。現場還有重量級嘉賓徐乃麟乃哥蒞臨出席。

脫掉所有頭銜,孟慶而「撩」原之火,全面蔓延。
孟慶而在金曲獎以一襲禮服上台領獎爆紅後,廣受網友媒體注目,12/10發行了睽違三年的創作單曲《撩》,於12/17舉辦發片記者會,大張旗鼓宣戰歌壇。

這次的單曲,由孟慶而及其音樂人男友Edie共同包辦所有製作,發想來自金曲獎後性感女神的形象,呼應網友對其聲音及身材撩人的評價,自我打造『聽一次就會唱』的洗腦神曲。

這次孟慶而也意圖挑戰全方位歌手,除了製作外還挑戰唱跳全才。造型以慵懶神秘的紫色系為氛圍,歌詞敘述女性在被男生撩中心弦時的心理變化,並且顛覆以往撩妹的輕佻感,「撩起來愛,要撩就撩到老」,孟式撩法,敬請期待。
巫苡萱、沐妍、孟慶而、曲翌、曉帆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