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5日 星期二

超強 YouTuber 蕾菈首次化身混血美女 DJ 比基尼辣妹們「開門見山」水槍迎賓伺候噴到全濕

2020.08.25

2020年「S2O Taiwan Mix Edition 泰國潑水音樂文化節」於今 (25號 )在台北舉辦記者會,除了公布今年精彩的主打影片廣告之外,更正式宣告台灣再度領先全球,成為2020年第一個舉辦萬人大型派對的國家,這次活動將於9月5日至 9月6日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盛大舉行。

同時主辦單位斯邦奈執行長Mr.Brian更親自公布,這次具代表性最強DJ陣容名單,包括兩位世界知名百大DJ來台演出:分別全球百大排行41名的「Danny Avila」與排行54的「Mike Williams」提前來台。

而今天超人氣知名YouTuber,擁有「小鄧紫棋」之稱的蕾菈 (Lyla)也宣布首度轉戰化身成為美女DJ,並與四位JKF比基尼女郎同時現身記者會場,蕾菈更暢談自己如何接觸到DJ,並且秘密苦練一段時間,勢必要做到最完美演出。

這次最特別的是,台灣S2O更特別規劃知名百大DJ以「虛擬」方式呈現在舞台上,包括電音高富帥「Afrojack」、惡魔先生「Don Diablo」和代課老師 「Paul van Dyk」,絕對是全球演出模式的一大創新,另外更邀請了亞洲流行製造機「Nick 周湯豪」、「高爾宣 OSN」、超炸嘻哈組合「Asiaboy 禁藥王 & Lizi 栗子」和 Emo Rap 靈魂人物「Marz23 (阿夜)」等人輪番上陣。

同時邀請亞洲最大最豐富精采的男性娛樂品牌 JKF 合作,活動兩天將有超過 50 位 JKF 女郎會到場狂歡,旗下 JKF Queens 專業性感的舞者也將擔任香檳女郎。

執行長Mr.Brian更表示:「這次活動配合實名制政策,現場使用RFID手環入場,手環內將紀錄觀眾個人基本資料,我們會確認手環是否為本人配戴;在入場時也規定樂迷們必須配戴口罩進場,並進行體溫檢測;同時會在各區設置檢查點,控制人流;現場工作人員也將在活動時佩戴口罩,簽署自主管理切結書;活動場內在開放前都會做全面消毒,所有規定皆是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頒布政策執行。」務必徹底做好防疫又能安全的享樂。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