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5日 星期二

梁云菲17LIVE直播公告理想型嗨揪粉絲call in共度情人節

梁云菲親自訂正公布交過10個以上男友
2020.08.25

「國光女神」梁云菲Nana七夕前夕應邀到17LIVE特別開播,透過直播提前跟單身狗們共度情人節,Nana17小編提醒才想起七夕情人節是825日,宣告:「其實沒有情人的也沒關係,我在這提前陪大家過情人節,因為我現在也單身~說也奇怪,人真的是很犯賤,單身的時候就很想要有另一半,有另一半的時候,又不想被束縛!」

 直播一開始,梁云菲應工作人員要求聊聊「愛情觀」她笑說「雖然我現在聊這個好像有點敏感,就好像自己打自己嘴巴」小編連忙幫她求情希望大家問題不要太犀利,現場準備了情人節機智問答考梁云菲,如果答錯就得答一題簽桶中的神祕問題,梁云菲一開始就答錯被問「最近有新戀情或有人追嗎?現在會不會想談戀愛?」她立刻喊「我當然有人追啊,行情好的勒,但那些追的不是很認真的追,現在有不錯的對象,有透露出好感,我現在想談的戀愛是,不會一定要講以後會怎樣那種戀愛,有一句話很浪漫:!我們來談一場會分手的戀愛吧!大概是我現在的心境。」問題越來越難,梁云菲對鏡頭慫恿觀眾趕快去谷歌答案告訴她,結果觀眾想看她答題故意害她答錯,梁云菲又接受問題考驗「你的理想型是?遇到喜歡對象會主動出擊嗎?」梁云菲笑著向鏡頭前獅吼「當然會主動出擊啊!」梁云菲笑說「我的理想型絕對不會是光頭啊!哈哈~不要是光頭、也不要是動物名的」小編緊張勸她別太興奮失控,Nana又說「我喜歡黑黑的,不對,不要黑,白一點好、瘦弱一點,我喜歡年紀比我大一點,成熟、幽默很重要,遇到喜歡的人,我會主動出擊,以前不會,現在可能年紀大了吧。」

 被問去夜店都怎麼撩男生、如何成為矚目的焦點?「當然就穿的辣啊!因為我本身會跳舞,我去夜店就是穿很辣然後在舞池中跳舞」梁云菲說著自動性感扭動起來,還要求來點夜店音樂,就開始撩起鏡頭前的粉絲,幾位call in男粉絲被Nana撩到猛傻笑害羞不敢看鏡頭,一位call in男生是身穿NANA T恤的鐵粉,還認真請她分享潛水經驗,她說自由潛水一開始最困難是要憋氣,現在已可憋氣四分鐘,得忍受憋氣到後來橫膈膜抽動及耳壓要做的好,我就是耳壓沒做好,下太深上來耳朵就流血了,現在要休息一個月,耳朵要八月底才會好,才能再去潛水。問題「Nana交過幾任男友?A五任以下B五任以上C秘密」梁云菲說自己很老實,改要直播觀眾猜答案,看到大家都猜B梁云菲笑喊:「你們怎麼那麼了解我!正解是10個以上,我怎麼可能只交過五個?一定是十個起跳啊」

 因為Nana現在單身,現場準備了幾位男神眼睛部位照片讓她挑選,她一眼看出當中有張KID林柏昇,我不要林柏昇!梁云菲看到自己選中人選興奮尖叫,還直接狂親照片,原來是「潛水性感達人AFA(張逸先)」「我跟阿先真的很好,不過我跟他真的100%不可能,他就掰不正啊,他騎車載我,剎車時我就故意往前貼近,他立刻緊張喊你不要靠近我!」

 女生題看唇型照片,選出最喜歡的一位,梁云菲說唇形看來有點老的照片揭曉,又令她尖叫失控,竟是她媽媽的照片,急忙改口這個嘴巴沒得挑剔,選她就對了,擔心媽媽有沒有正在看直播,懊悔說我晚上回去可能會做惡夢,媽媽對不起!

 有位女觀眾call in問「你比較不能接受肉體出軌還是感情出軌?」梁云菲秒答「感情出軌!因為肉體出軌,他的心還是在我身上,因為有很多因素可能會造成肉體上的出軌,酒精之類的,如果是心靈出軌,那就沒救了,因為他心已經不在你身上了,兩個比起來,肉體出軌是我比較可以接受的,如果心靈出軌就掰啦」聽到她這麼說,立刻有粉絲留言要為了Nana出軌,Nana說「那也要看我喜不喜歡你啊,先傳照片來看看,還有ID是十八歲少年的粉絲,留言「嫁給我!」Nana笑說「這有點太幼齒了吧,我現在對感情抱著隨遇而安,順其自然的態度,也沒有刻意想要找,相處快樂最重要吧,隨緣,我喜歡會運動,要能陪我上山下海,個性開朗幽默,我不喜歡小男人,我很M的!」

 梁云菲聊嗨了,主動分享自己最近有趣經驗,「我最近下載了一個交友軟體,因為無聊聽朋友說很好玩,真的可以認識人,一度猶豫是否要放自己照片,結果放了一張正面照、名字打上梁云菲,結果五分鐘後IG就有人提醒「Nana你被盜用了!要不要幫你檢舉?」我說不用檢舉,我也不好意思說那就是我,然後交友軟體帳號那就有人問我「你幹嘛用Nana照片?」我就回因為我覺得Nana很正又漂亮啊,我覺得她超棒的,而且我跟她一樣棒,那人感嘆你對自己好有自信喔,我回:對啊,因為我就是她,那男生還沒有很相信我就是Nana,半信半疑的跟我聊天,問我可否給別的聯繫方式,於是我把我的LINE給他,藝人也是人,我們也會想交朋友,好玩嘛,多個人生體驗,最後是在LINE傳了自拍照給對方,那男生才相信了她是梁云菲本人!梁云菲笑著提醒「大家以後在交友軟體看到我,真的是我喔!」

(圖:17 LIVE提供)


梁云菲17LIVE七夕情人節特別開播

梁云菲Nana接受直播call in,提前陪單身狗過情人節

梁云菲認真準備唇印拍立得讓直播粉絲抽獎

媽媽照片意外出現在答案板,梁云菲嚇到大笑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