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8日 星期二

時尚又狗血?! TLC年度實境大戲絕對讓你招架不住 美甲彩繪新高度! 瞎趴美甲讓你成行走CD

2020.04.28

女力崛起,女權當道,誰說女性不能打造一番事業?不能勇敢追夢?TLC全新大戲《沙龍世家》將徹底推翻男主外、男性為一家之主的刻板印象,結合時尚、職場、家庭、愛情元素,實境記錄瑪登家族老、中、青三代女性共同經營的瘋狂沙龍店,「沒有在低調的,我們以浮誇著稱」是瑪登沙龍的座右銘,除了各種顛覆三觀的3D 立體造型美甲,還有瑪登一家的驚世日常,既是家人又是事業夥伴的親情糾葛,絕對讓你看得目瞪口呆!4 月30日起每週四晚間9點,既夢幻又重口味、浮誇係數爆表的《沙龍世家》,將指尖的藝術發揮到極致,前衛時尚及狗血家庭倫理將撼動觀眾感官的視覺衝擊,絕對讓你招架不住!


指甲播放音樂?! 設計師精湛技藝保證奪眼球
萊西‧瑪登,沙龍的專業指甲彩繪師,專門創造各種浮誇、驚人的指彩藝術。萊西從小就熱愛創作,只是她的畫布跟別人不一樣,她的是小巧的指甲,對萊西來說,客人種種「奇怪要求」都難不倒她,想在指甲上放什麼,絕對有求必應,小小的指甲從來不曾侷限她的創意!抽象、高難度的寶寶超音波指彩,女巫與冒煙的大釜、發光的萬聖節南瓜燈飾、旋轉披薩美甲、甚至在指彩裡加氣泡酒全都是小菜一碟。

這次她要為樂手薇樂莉製作一款融合音樂的指彩,讓指彩成為行動音響「播放歌曲」。為了在美國樂器貿易展中脫穎而出,薇樂莉希望萊西幫她打造具搖滾巨星風範的指彩,在有限的兩周內,萊西須設計出一款會唱歌的美甲,如此特別的要求也讓萊西大呼:「真的是瘋了!」,不過她仍發揮她的專業,把揚聲器裝在盒子外圍,電路板藏在裡面,最後真的做出了一指會唱歌的音響,及一指旋轉迪斯可球!可說是最名副其實的行走的CD,讓薇樂莉看到成品的當下,忘情地隨著指彩播放的歌曲跳舞!

浮誇路線走好走滿!《沙龍世家》讓你看前衛時尚、狗血日常
瑪登一家人在長島設立了的沙龍店,以「頂級浮誇」著稱,宗旨是讓客人樸素進店,高調自信地離開,這間沙龍可是由瑪登家三代共同經營,如此豐富的家庭,每位女性都身懷絕技,大女兒萊西負責指甲彩繪,妹妹負責妝髮,萊西的媽媽則是這家沙龍的一家之主,而最最特別的,莫過於高齡77歲仍然一身妖嬌的祖母,堪稱「妖姬祖母」,已經從業美髮師40年的祖母,最擅長的就是用她的專業技術讓頭髮暴長,讓每個頭髮稀疏的長者客人進來,都帶著超滿意的表情與一顆爆炸頭出去!

創作出如此浮誇指彩、妝髮的同時,瑪登一家的日常狗血也是灑好灑滿。萊西對於多次進出勒戒所,戒毒頻頻失敗的妹妹男友麥特怨聲載道,總結一句話,就是「騙子、劈腿男、小偷」,而萊西的妹妹卻陷入愛到卡慘死的深淵中,與姐姐為此衝突決裂、甚至離家出走,家庭中每個人各自懷著不同心思、相互猜疑。4月30日起每週四晚間9點,請鎖定TLC年度大戲《沙龍世家》,從吸睛指彩、華麗妝髮到情感糾葛、荒誕日常,讓你多重享受一次滿足!


(圖:公關提供)
「沒有在低調的,我們以浮誇著稱」是瑪登沙龍的座右銘
家庭中每個人各自懷著不同心思、相互猜疑。4月30日起每週四晚間9點,請鎖定TLC年度大戲《沙龍世家》,從吸睛指彩、華麗妝髮到情感糾葛、荒誕日常,
抽象、高難度的寶寶超音波指彩,女巫與冒煙的大釜、發光的萬聖節南瓜燈飾、旋轉披薩美甲、甚至在指彩裡加氣泡酒全都是小菜一碟。
瑪登一家人在長島設立了的沙龍店,以「頂級浮誇」著稱,宗旨是讓客人樸素進店,高調自信地離開
美甲彩繪新高度! 瞎趴美甲讓你成行走CD
萊西‧瑪登,沙龍的專業指甲彩繪師,專門創造各種浮誇、驚人的指彩藝術
萊西對於多次進出勒戒所,戒毒頻頻失敗的妹妹男友麥特怨聲載道,總結一句話,就是「騙子、劈腿男、小偷」,而萊西的妹妹卻陷入愛到卡慘死的深淵中,與姐姐
萊西從小就熱愛創作,只是她的畫布跟別人不一樣,她的是小巧的指甲,對萊西來說,客人種種「奇怪要求」都難不倒她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