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8日 星期二

自曝離婚後的夜晚靠「他」相伴 何妤玟:「他高亢的聲音讓我很安穩」 林采緹「一結婚就在思考離婚」 掰了胡睿兒「曾每晚嫌棄自己」

2020.04.28

演藝圈內的感情事,往往不僅是兩個人的事,常常成了外界放大檢視、茶餘飯後的話題,當兩個人真的走不下去了,該怎麼面對呢?中天招牌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明(29)日播出主題「不只結婚要練習!小大離婚生活見習班!」單元,找來離婚10年以上的「資深代表」陳為民、LaLa、呂文婉等藝人,與甫恢復單身的見習生何妤玟、林采緹、湯俊霈等人,和主持人吳宗憲、吳姍儒(Sandy)等人,一起聊聊離婚後的生活轉變與內心世界。何妤玟就自曝,自己非常怕黑、怕孤單,一個人在家的時候只好看電視,「那個時候整晚都是戴立綱在陪我聊天。」

  剛辦完離婚手續僅4個月的何妤玟,坦言雖然目前和前夫還住在一起,但每週會去飯店過夜一個晚上,練習「一個人獨處」,辛酸道「我想事情想很遠,想到他(前夫)以後也可能有新的生活。」但害怕孤單的她也感嘆「因為過去的幾年都習慣有人在身旁一起睡,現在自己一個人睡的時候,連蚊子在耳邊嗡嗡叫,都會覺得很孤單。我晚上有段時間會把電視打開,那時候整晚都是戴立綱在陪我聊天,他講話聲音很高亢,我聽了就會覺得很安穩。」透露自己是靠中天《新聞龍捲風》的陪伴度過離婚後的夜晚。

  林采緹與胡睿兒則於上月完成離婚手續,正式恢單。她坦言,「當時發生事情的時候正懷孕、生小孩,沒有時間難過,真正開始情傷,是決定分居之後,我搬回我爸媽家,工作完就關在房間,各種的嫌棄自己,發現自己根本沒辦法放下。」林采緹也透露兩人真的很愛孩子,「身邊的人都勸我原諒,但我思考了快兩年要不要離婚」,Sandy聽了忍不住道「妳結婚兩年,然後花了兩年思考要不要離婚?」一語道破林采緹這段婚姻從開始時就在思考「結束」。

  離婚已經10年的Lala則坦言「這10年來我一直在準備,如果女兒問我爸爸呢?我要怎麼回答,小學一年級時要填家族關係表,她問我爸爸要填什麼,我問她『妳覺得我們家中誰是爸爸的角色呢?』她就把父親跟母親的欄位上都填上我的名字」透露女兒非常貼心。且若想了解爸爸的事情,女兒會私下去問乾媽,就是不想讓媽媽難過。Lala回想剛離婚時,「我一個人打了45份工,幾乎三年的時間都要吃安眠藥才睡得著,還發現自己得了子宮頸癌零期。」幸好後來的日子她懂得更愛自己,才重拾健康,讓生活過得更好。想看更多精采內容,請鎖定明(29)日晚間10時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

(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何妤玟錄《小明星大跟班》自曝離婚後的夜晚,都是戴立綱的節目在陪伴她
林采緹在《小明星大跟班》錄影中坦言,結婚兩年,思考了兩年要不要離婚
離婚10年的Lala在《小明星大跟班》坦言最擔心孩子問起「爸爸的事」
《小明星大跟班》主持人吳宗憲(右)、吳姍儒(左)。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