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2日 星期四

阿KEN《練愛iNG〉黃金人脈造就華麗選角 吃驚紀培慧的最愛竟是小鬼!?

2020.03.12

全能主持人阿Ken首部自編自導自演的電影《練愛iNG〉耗時5年費心製作,電影內容是阿Ken對於自己及周遭朋友的親身觀察,希望透過電影與大家分享愛情是需要練習的,天王天后眾星雲集力挺阿Ken,今天電影《練愛iNG〉發佈眾星雲集花絮,可見阿Ken的黃金人脈意外造就華麗的選角陣容,電影中可見到亞洲天王周杰倫、亞洲女子天團S.H.E成員中的ELLA、金馬金鐘雙金男配角劉冠廷、溫昇豪、能歌能演能主持的全方位喜劇奇才辛龍、金鐘獎戲劇導演獎馮凱、影歌視三棲黃鴻升(小鬼)、偶像天團5566成員之一彭小刀、新生代演員陳怡叡(Yuli)首次挑戰大銀幕等,演員陣容堅強,輪番上陣。
亞洲天王周杰倫與阿Ken是多年好友,有次一起打球和周杰倫聊到這件事,身為好友的杰倫認為一定要跟阿Ken一起分享這個快樂,阿Ken後來撰寫電影腳本時中有寫到亞洲天王的橋段,就特別邀請周杰倫來參與特別演出;而阿Ken曾和一起主持過節目的ELLA說:「我想拍電影妳願意和我一起合作嗎?ELLA則馬上回說:「劇本拿來!什麼都演!」後來阿Ken寫副本時就為ELLA量身訂做寫了一個角色,就是電影中行事作風大膽、個性大而化之的劇組化妝師小芳,ELLA認為阿Ken真的是一個認真在逐夢的人:「敢於追求夢想的人,這種人一定要挺他!」

今日電影在信義威秀舉辦電影首映會,豪華卡司共襄盛舉,今天電影中飾演女主角惠欣的紀培慧、飾演國中好友阿俊亦是電影出品人的彭小刀、飾演哈哈哥的黃鴻升(小鬼)、新生代演員陳怡叡(Yuri)等都出席電影首映會,日前電影舉辦了多場特映會,好口碑爆棚,網友分享:「這不只是一部愛情喜劇,更是一部療癒內心的心情劇」、「在煩悶的生活中,阿Ken執導的電影讓在場所有人忘記憂慮,享受當下」有許多觀眾秒被紀培慧圈粉,裡面的角色紀惠欣漂亮又有想法,讓人很想立刻學習談「練愛」!紀培慧年輕剛出道時,和電影中飾演哈哈哥的黃鴻升(小鬼)是同一公司,黃鴻升(小鬼)會在公司監督年僅14歲的紀培慧寫作業,讓當時年紀輕輕的紀培慧被小鬼迷倒:「這個哥哥好帥喔!」而在一旁的阿Ken導演微微吃醋說:「哎哎哎!那我呢?」讓眾人笑倒。紀培慧亦分享上映前的緊張興奮的心情,對票房有信心的培培大聲說:「如果票房破億,我就要拉著Ken哥一起去玩跳傘!!!」,有懼高症的阿Ken聽完嚇到在旁邊皮皮挫!

而阿Ken導演被問到對於票房是否緊張?阿Ken回說:「當然希望票房很好,能破億,但更希望幫助大家破「疫」,在現在疫情嚴峻的狀況下,能夠好好傳遞正能量給大家,看開心的電影能提昇大家的免疫力!」

首映會現場演員們一同考驗阿Ken的練愛觀察力「猜猜哪一個是培培的筆跡?」黃鴻升(小鬼)、紀培慧、陳怡叡(Yur I)、彭小刀分別寫下:「你不想跟更漂亮、更聰明的人約會嗎?」,要讓阿Ken猜猜那個是女主角紀培慧親筆寫的,最後阿Ken果真猜對並解釋原因,最後深情對著紀培慧說:「因為我只想跟妳約會。」,讓現場充滿戀愛粉紅泡泡氛圍,重現電影中最經典的浪漫告白橋段。在「愛的默契大考驗」中由紀培慧開始比手畫腳,眾演員們努力傳遞考題,讓阿Ken導演來猜出最後的正確答案。而首映現場邀來特別嘉賓,綜藝大哥大王偉忠以及知名主持人陶晶瑩來到現場力挺阿Ken,陶晶瑩是阿Ken的好朋友,也最能代表練愛成功的人生勝利組,特別來現場認證阿Ken練愛成功,帶來戀愛獎盃,祝福阿Ken《練愛iNG》票房冠軍!陶晶瑩聊到練愛成功的撇步表示就像阿Ken電影《練愛iNG》說的,談戀愛沒有捷徑,能夠找到一個願意跟你一起經營,學習的人才是最重要的!

白色情人節約會首選《練愛iNG》將於2020313日全台上映。

《練愛iNG〉電影官方臉書粉絲頁連結
小鬼、阿Ken、彭小刀
紀培慧、阿Ken
陶晶瑩、阿Ken
阿Ken
阿Ken
紀培慧
小鬼黃鴻升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