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2日 星期四

小賴狂哈組CP婁峻碩受訪帶正牌女友坐鎮放閃

2020.03.12

狼人殺偶像婁峻碩、小賴(賴晏駒)雙雙發表新歌,作品一推出立刻衝進各大新歌排行榜,日前相偕上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宣傳,小賴新歌《下次我會把你抓緊》MV感人呈現真實社會事件,黃鴻升稱讚說「這次MV好像花很多錢喔,可惜有個地方我出戲了,好朋友一定要告訴你,有人演哭戲好像在笑,小賴就是你,你演哭的時候很像在笑!」小賴鬼哥真的提到我的重傷,我曾經為這個很困惑,MV裡已經是我自己在鏡子前面練習後的,我每次哭都還被說笑屁啊!」

小賴和婁峻碩兩人相識六年多,經常在許多綜藝節目中碰到而熟識,凱莉好奇他們怎麼會成為CP,婁峻碩訝異「蛤?沒有啊,那是網友講的,我今天要在這正式澄清」小賴卻直說有啦「因為邱鋒澤陳零九有九澤CP,我想介入卻又介入不了,在狼人殺之前我就在各大節目說過婁峻碩是我的菜,所以他來錄狼人殺,我就想一定要跟他組個CP,意外的滿受歡迎的」婁峻碩在一旁猛搖頭,黃鴻升笑說「所以這個CP是單方面有一個人覺得的,另一個沒想那麼多?」小賴不放棄強調很多網友都很愛,黃鴻升「小賴就是你,我找到兇手了!就是因為你人家才會急著認愛,婁峻碩才會:好吧我趕快推出我真正的女友!」婁峻碩訝異話題走向,轉頭問小賴「我們現在要開始聊這個嗎?我覺得我們兩個CP也不錯啊」

婁峻碩出資、企劃、創作全包辦的全新個人迷你專輯Boarding》即將於313日數位上架、27日實體發行,他坦言包辦一切做出專輯很有成就感但真的滿辛苦的「我覺得最難的就是好像每個地方都要錢,所以我一定要確認怎樣是最大效應然後去做、去規劃每一件事」婁峻碩並預告731日將在ATT SHOW BOX舉辦首場個人演唱會、411日正式售票。

黃鴻升好奇婁峻碩走紅後,現在出門會不會開始不方便,婁峻碩說自己還好,要不是因為肺炎疫情,平時出門原本不太戴口罩遮掩,小賴「但是他真的不太常出門」婁峻碩「沒有啦,我很常出門」黃鴻升聽出端倪問小賴「你很常約他約不出來是不是?」小賴「诶,是這樣嗎?你是很常出門的人嗎?」婁峻碩神情慌張笑說「沒有沒有,我不常出門」小賴抗議喊「我每次約他,他都說我明天要表演,今天要宅在家休息」黃鴻升「上次陳零九和邱鋒澤來上節目,陳零九也是很難約、喜歡在家裡那種」婁峻碩聽到卻說「是嗎?我們很常一起吃火鍋耶」小賴難以置信「怎麼可能,你騙人!真的嗎,我都一直被蒙在鼓裡」婁峻碩說明「每個人對常出門定義不一樣,我一個禮拜出門一兩天就覺得很常出門了,小賴一個禮拜要約四天狼人殺耶」原來狼人殺偶像們節目上玩狼人殺之外,私下還頻繁會外賽練習,黃鴻升笑說「這樣好像凱莉約我:鬼哥我們出來練習主持好不好?白癡啊,幹嘛練習!」婁峻碩說「這我心態跟鬼哥一樣,高下立判,他和陳零九一個約我吃火鍋、一個約我玩狼人殺,你說選哪個?」小賴無奈說他私下約的狼人殺的局,婁峻碩沒來過一次。

到了節目新遊戲環節「網友來開槍」,由五位17人氣學生直播主組的網友團辛辣提問,黃鴻升警告兩人網友團很恐怖,沒想到氣球左輪槍遊戲他連番中獎,被問「有沒有討厭過哪位粉絲,但見面卻跟她打哈哈?」黃鴻升「我有經歷過,但我如果對她有意見,一定會告訴她我不會跟她打哈哈,例如我有遇過一個粉絲會一直在社群上跟大家說她跟我在一起,甚至會有造假的對話框,是我跟她的對話,連我周邊的人都也會被設計編進故事裡,故事設計大到有一些粉絲看到都會覺得這是真的,是我一個朋友被編進故事很生氣來告訴我才知道這件事」兩位來賓直呼誇張「哇,這其實已經可以對她提告了吧」黃鴻升說那位粉絲後來就不見了。接著提問更辛辣「如果再給你一次機會回到青春,你會跟楊丞琳分手嗎?」全場驚呼問題好辣,黃鴻升「首先丞琳已經結婚了,聊這個對她不太好,再來當初我們的分手不是任何人決定的,所以當初我也沒有決定要分手,故事就是你的女朋友進入演藝圈變成一個很棒、很厲害的人,那時我還只是個高中生,兩個人的生活漸行漸遠,那就分開了,自然而然就這樣了。」

輪到兩位來賓,婁峻碩碰到提問的網友是曾在歌唱比賽碰過的參賽選手,果然大膽問他「焦凡凡私下有什麼不為人知的一面,還有她最吸引你的點是什麼?」婁峻碩大方回應「她吸引我的點就是她不為人知的一面,她在家超怪,平常在家她是超級搞笑那種,有事沒事就會突然開始跳舞,我覺得超好笑,很可愛,她是會逗我開心的」沒想到答案網友團不太滿意,小賴眼看婁峻碩要被罰吃苦瓜,跳出來爆料救他「他曾在我的節目公開他喜歡類型是有四大條件,要奶大、屁股大、不做作、可愛,其實當時錄節目時凡凡就坐在我旁邊,那時凡凡就已經在了,這些擇偶條件就是完全在說她」凱莉直呼好浪漫喔,原來婁峻碩上《一日飯局》時兩人就已經在一起了。

小賴選了一位暱稱「銘傳機關槍」的網友提問,不料她一開口打招呼就先開槍「嘻小瓜你好」全場哄然,主持人和婁峻碩笑到跪倒在地,小賴愣住一下,故作淡定說應該是安排好的,銘傳機關槍慌張直搖手,連忙向小賴道歉,小賴說這個還好,因為很多人會認錯,但要工作人員把苦瓜給銘傳機關槍吃,直說會記得她一輩子,問題是「如果廠商要你業配一個很難用的東西,但開出很高的價碼你會接嗎?」小賴斬釘截鐵說不會接,黃鴻升接著把價碼一路拉高試探他,最後喊出「四千萬加一個外國人?」小賴秒答「這我接!然後退出演藝圈跟他去國外定居」黃鴻升驚訝他四千萬就要退出演藝圈,凱莉說重點應該是他這樣就有男朋友了!

(圖:趣你的娛樂提供)
黃鴻升(左起)婁峻碩,小賴,凱莉
婁峻碩(左)小賴雙雙推出新歌,相偕上節目宣傳
小賴(右二)追問婁峻碩為何常和陳零九相約吃火鍋
黃鴻升(左起)婁峻碩,小賴,凱莉聊嗨笑聲不斷
小賴(右二)被誤叫嘻小瓜,全場激動爆笑
小賴(右二)和婁峻碩兩位好友互動逗趣
小賴(右二)玩氣球左輪槍,反應緊張誇張 
小賴(右二)被誤叫嘻小瓜,全場激動爆笑
遊戲輸受罰婁峻碩(中)抱小賴忍受害怕的健康步道
遊戲輸受罰小賴抱起婁峻碩踩健康步道轉圈
黃鴻升(左)凱莉玩遊戲默契佳
婁峻碩(左起)小賴,黃鴻升,凱莉分組默契考驗
婁峻碩(左)小賴默契不佳,腳下紙張被迫越折越小
17人氣學生主播以辛辣提問加入遊戲環節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