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2日 星期四

阿KEN現身蝦皮直播真情告白紀培慧!兩人假戲真做談「練」愛?

2020.03.12

白色情人節必看的愛情輕喜劇《練愛iNG明日即將上映,昨(12) 編導演兼主演的阿KEN及女主角紀培慧蒞臨蝦皮直播做上映前宣傳,阿KEN現場輕撫紀培慧額頭、下蹲親手綁鞋帶,更用「孔雀舞」搞笑求偶,練愛三招大撩紀培慧,而紀培慧更現場展示「要牽牽」秘訣,兩人粉紅泡泡閃爆全場,讓主持人張立東、阿達不禁調侃是否「假戲真做」!阿KEN更大方承認從紀培慧國中生時期便被吸引,心目中的女主角非紀培慧莫屬,種種真情告白主持人卻笑稱:「難道是從小就指腹為婚?」讓紀培慧哭笑不得!

紀培慧坦承被阿KEN吸引、戲中開手排車卻差點害死阿KEN
《練愛iNG》電影中紀錄阿KEN(飾魏宏仁)作為魯蛇遇到的種種窘境,更喚醒阿KEN過去作為演藝圈菜鳥時曾做過片場小弟、出外景簽切結書等回憶。讓阿KEN在剪接電影片段時不禁陷入回憶中,反轉平常主持的搞笑面貌,內斂又投入的樣子讓紀培慧在蝦皮直播現場坦承:「被阿KEN帥到」。而不會開車的紀培慧(飾紀惠欣) 在劇中首次挑戰開手排車,差點將車飛上樓梯、害死阿KEN

KEN首次挑戰線上推銷電影票! 阿達豪爽直接包場!
除了兩人趣味互動,阿KEN更現場大分貝叫賣《練愛iNG》電影票,好友阿達更現場誇下包100張票的海口!為了感謝眾多支持,阿KEN與紀培慧現場加碼放送電影版限定桌遊《練愛生存遊戲》,呼籲在遊戲中「練愛」培養情侶感情,種種撩妹技巧和爆笑語錄讓現場宛如「傳教儀式」,粉絲不禁想加入「阿KEN宇宙」!《練愛iNG3/13上映,白色情人節脫單必看!更多原創精彩娛樂內容,敬請鎖定《蝦皮直播》!

(圖:公關提供)
蝦皮直播邀請編導演兼男主角的阿KEN及女主角紀培慧蒞臨宣傳,兩人粉紅泡泡閃爆全場,讓主持人不禁懷疑是否「假戲真做」
蝦皮直播邀請阿KEN與紀培慧蒞臨宣傳,電影中男主角遇到的種種窘境,喚醒阿KEN想起演藝圈菜鳥時期的回憶,內斂投入的樣子讓紀培慧坦承「被帥到」
蝦皮直播邀請阿KEN與紀培慧蒞臨宣傳,阿KEN現場大分貝叫賣《練愛iNG》電影票,好友阿達更現場誇下「包100張票」的海口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