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3日 星期五

可口可樂及 Lee Jeans超越80年的友好關係 攜手打造全新聯名系列

2020.01.03

為慶祝可口可樂及 Lee Jeans超越80年的友好關係,兩個品牌從30年代Lee 為可口可樂送貨員所設計的工裝制服中得到靈感,攜手打造全新聯名系列!

以「老友萬歲」為主題,全新聯名服飾將隨著亞太地區所進行一系列宣傳計劃而面世,向兩個品牌長久的友誼致敬。廣告以「復刻」為創作概念,卻又打破常規,摒棄常見的時裝攝影,參考40及50年代可口可樂及Lee的廣告海報,以懷舊插畫風格,演繹當今潮流。「老友萬歲  始於一九三零」的主題,讓兩個品牌體現經典時刻的同時,以好友的快樂時刻,突顯品牌間長久深厚的友誼。廣告中四個畫面都捕捉友誼呈現的瞬間,不論是與閨蜜在街頭派對盡情起舞、在陽光燦爛的洛杉磯,和 BFF 沿著海洋大道飛馳、在集市共享悠閒的午後時光、或在音樂節上與好友狂歡,都表現出朋友間對共同經歷的嚮往。儘管每個畫面都帶懷舊色彩,場景中的細節卻暗示這並不是過往的舊片段,而是隨時可以發生,歷久常新的友誼時刻。

這系列的行銷計畫中,平面廣告將用於店內、社交平台、電子媒體及公關宣傳等不同媒介。當中最特別的,是為一系列平面廣告賦予生命力,後製成影片內容,以創新方式呈現經典品味,貫徹了品牌持續革新的精神。社交平台方面,內容將更貼近生活,與大眾一起慶祝日常生活中的「老友萬歲」! 

早於30年代,Lee經已為可口可樂的送貨員打造合適的工裝制服。時至今日,兩個品牌再度合作,並為昔日制服的設計賦予潮流元素,以慶祝Lee 130年來以匠心與創新精神,製作出功能性與耐用兼備,經典中帶時尚的工裝服飾。回顧30年代可口可樂送貨員的制服,從頭到腳的垂直條紋,整齊俐落,Lee更以此極受歡迎的造型推出限量版的Buddy Lee公仔,鞏固了 Lee 在潮流文化中指標性地位!

全新聯名系列亦融入了兩個品牌的各項特色元素,包括參照可口可樂商標的飄逸絲帶刺繡、Lee 的Lazy S車線、Spencerian Script 字型、可樂弧形樽,以及Lee的S形後袋設計等等。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