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3日 星期五

34歲朴敏英公開「真實膚況」粉絲嚇傻眼 「閨房」首公開 原來女神私下長這樣!

2020.01.03

韓國女星朴敏英擁有甜美的天使臉蛋與火辣的魔鬼身材,笑起來仙氣十足,不只男人連女人也被迷暈,被粉絲稱為「微笑女神」,2019年朴敏英在《她的私生活》中飾演時尚的美術館策展人,但私下卻是瘋狂追星族,反差極大的演出獲得好評,甚至奪下2019年度韓劇亞軍寶座,為演藝生涯帶來新高峰。朴敏英近日投入拍攝新戲《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在IG上發文感謝前輩金鍾旼所送的咖啡應援車,同時附上自己眨眼自拍的小短片,被眼尖粉絲發現她素顏的「真實膚況」,即將邁入34歲的朴敏英跟剛出道時的童顏竟一模一樣,皮膚依舊好到發光,令粉絲羨慕直喊「姐姐皮膚太好了」、「素顏好美啊」!女神也曾公開分享自己的保養秘訣,就是多喝水補充水份、天天敷面膜保養、充分睡眠和持之以恆的運動。

  上週日(12/29)《我耳邊的糖果》揭曉李準基的糖果「BunnyBunny」真實身份就是女神「朴敏英」,令粉絲又驚又喜,拍手稱讚:「男神女神CP太完美了!」而朴敏英更在節目中首度公開從未曝光的閨房內部,自然展現在家輕鬆的一面,穿著居家服化身料理大廚,一展做菜好手藝,與李準基來場「料理大戰」。朴敏英做起菜來氣勢不輸專業廚師,熟練又沉穩,沒想到在最後調味時卻將食醋當成白酒,自己都哭笑不得,不敢相信失誤,下廚的氣勢與呆萌的反差也電倒眾多電視機前的觀眾,更令男粉絲不斷揮手爭搶:「我要把女神娶回家!」

  在《我耳邊的糖果》中朴敏英首度卸下鏡頭前的形象,毫不隱藏的說出自己的心聲:「不知道從何時開始總是保持警戒心,遇到新緣份更是害怕不敢靠近。」喊話希望能夠遇見不用說太多話也能懂自己的人。難得真性情說出內心話的朴敏英,讓粉絲聽得心疼,也貼心留言給女神:「我們會永遠陪伴妳!」希望大家的溫暖能讓女神不害怕面對所有事情。而朴敏英也透露剛接到節目邀約時非常興奮,卻也伴隨著不安,身旁朋友得知消息後也紛紛虧她:「該來的終於來了!」朴敏英也在節目專訪中不經意透露:「出道10年多來隱藏的秘密藏不住了」話未說完,吊足粉絲胃口,到底女神從未曝光的秘密是什麼呢?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中天綜合台每週日晚間10點《我耳邊的糖果》。

(圖:公關提供)
朴敏英素顏
朴敏英素顏
朴敏英素顏眨眼(截自朴敏英IG rachel_myp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