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3日 星期五

電音趴、主播圓夢上輕航機追日 17 Media讓東部跨年更有趣

2020.01.03

亞洲娛樂即時互動媒體霸主17 Media日前與花蓮新天堂樂園合作,讓人氣主播於2020 Paradiso Super Party大螢幕曝光,17 Media主播士林闆娘Katie也到現場民眾一同開趴跨年,開直播將現場氣氛帶到線上觀眾眼前,同時17 Media主播士林闆娘Katie也坐上輕航機以線上直播方式,追上2020年第一道曙光。

Paradiso Super Party跨年活動,現場請到DJ: Naeleck(百大125名)、Smokey Bear隱藏版美少女DJ Ai DJ Team現場打碟,是東部少見的電音盛會外,更是東部首場電音趴跨年活動。至於17 Media旗下超人氣主播:士林闆娘Katie,更於現場將開播,將跨年氣氛傳達到線上粉絲。Party現場活動大螢幕更與17Media進行串流,讓無法到場的粉絲也能夠透過17app感受到花蓮電音趴的熱情。

主播士林闆娘Katie則在Paradiso Super Party跨年活動後,坐上輕航機開直播,與線上粉絲一同追尋2020第一道曙光。她表示,2020年第一天即和線上觀眾等待第一道曙光,特別的是於天上,這對個人及觀眾是個全新體驗,期待2020年是一個「好年」外,推薦民眾能搭上輕航機體驗東部之美,更感謝17 Media及粉絲讓這夢幻里程成真。

(圖:17 Media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