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7日 星期五

《蒼天訣》四聖軍魂! 全新資料片「聯盟戰役」團隊之戰!

2020.01.17

優加行動遊戲平台旗下代理的三國策略手機遊戲《蒼天訣》於1月中宣布更新遊戲版本,「聯盟戰役」全新登場!

Ø   聯盟戰役,團隊合作!
您是否常常覺得力不從心?亦或是遇到瓶頸?
所謂在家靠自己,出外靠盟友!找個有力的肩膀,小卒也能變英雄!

Ø   全新將領,帥氣登場!
您了解三國歷史人物嗎?您想深入真正的三國嗎?《蒼天訣》不止有耳熟能詳的武將,還有您可能不知道的武將喔!全新武將「神‧陸遜」、「杜預」、「司馬徽」,讓你滿足收集慾望,前往真正的三國歷史,欲熟三國,必招其將!
Ø   軍魂系統,燃燒您的魂!
武將不再只是武將,激發武將魂,成就一方霸業!
朱雀、青龍、白虎、玄武,四聖軍魂,各自相生相剋!
        你以為是你剋我?嘿嘿~其實是我剋你!



Ø   傳奇系列套裝,當然也有!
新世代再次來臨,舊時代再次沒落,全新的頂級傳奇套裝「畢方」現身於世!但新的不一定最好,舊的不一定較差,自己搭配,才能達到最顛峰的極致效果!
Ø   更多改版活動訊息,請鎖定官方粉絲團唷!
歡慶《蒼天訣》改版,全新「聯盟戰役」、「軍魂系統」、「紫晶系統」,還有限定「神將」、「副將」、「套裝」,讓主公不再只是主公!更有眾多好禮相送,好康天天有,好禮天天送,要拿要快,把握現在!


相關連結
【蒼天訣】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b.ssl/
【蒼天訣】官方網站:https://ssl.uplusgame.com.hk/
【蒼天訣】Android版下載連結:
【蒼天訣】iOS版下載連結: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