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7日 星期五

錦榮、Akemi 在舊金山一萬英呎上的空中飛翔

2020.01.17

亞洲旅遊台露營車旅行《王子的移動城堡3》錦榮和Akemi在優勝美地健行,因為天色漸暗,倆人到達尼瓦達瀑布後選擇折返。回到了營地,團隊的夥伴們早就貼心的在他們爬山時準備好了食材等著他們一同烤肉,Akmei開心的說:「有好朋友在真的很棒!」而她也準備了療癒系甜點慰勞大家一天的辛勞,她將棉花糖、香蕉、巧克力切片後依序排列包裹在錫箔紙中,待炭火烘烤後就可以享用,她一邊處理著食材一邊說著:「這道甜點我其實還沒想好怎麼取名,如果真的要幫這道菜命名的話,應該是"讓我開心的幸福甜"!」 

對於烤肉,錦榮也有自己的一番見解,他說到:「烤肉其實是露營很重要的事情,如果沒有烤肉,你就沒有真正的享受露營的過程。」他們一群人圍繞在小小的烤肉架旁一邊烤著肉一邊聊著天,畫面非常溫馨,就在這個時候錦榮卻突然的說:「這是最重要的時刻!就是我期待等待35年的一個體驗!」原來錦榮到了美國就一直期待著這個行程-「用營火烤棉花糖」他甚至還說了:「這是我一輩子最想做的事情之一。」他開心的烤了棉花糖後,團隊夥伴也教起了他們用棉花糖製作經典美國篝火甜點「S'more」,做法非常簡單,是將烤好的棉花糖與巧克力像三明治般夾在餅乾裡,夾好後就可以開始大快朵頤,由於剛做好的甜點只有一份,眼看著Akemi吃的津津有味,錦榮只能在一旁眼巴巴的喊著:「給我!」Akemi見到錦榮這麼想吃的樣子,便把甜點拿給錦榮,卻在錦榮伸手時調皮的收回,並淘氣的說:「不給你。」經過小小的胡鬧後錦榮最後還是如願以償的吃到了甜點,他開心的說:「It's really good!」至於Akemi做的甜點,錦榮貼切的形容外型像「毛毛蟲」可能因為味道和S'more有些神似,於是就沒有做更多評論了。

倆人還被節目組「設計」說是要去遊樂園,結果居然被帶去跳傘,不過他們都很滿意這次的驚喜,因為倆人之前在「王子的移動城堡」第二季時體驗過,留下不錯的回憶。節目組還貼心的幫他們找了幾位友人來「陪跳」,當錦榮訪問起他們有什麼話想說的時候,有人居然喊著:「Alisa請嫁給我。」錦榮開玩笑的說:「他是要用跳傘來去求婚,如果她不答應他就不拉開他的傘。」還可愛的對著鏡頭比劃請Alisa好好考慮,而他們在著裝完畢學習好基本姿勢後,一夥人坐上小飛機出發,大家在飛機上大唱生日快樂歌祝福今天生日的女孩,時間飛快,沒一下子就換他們上場了,當錦榮要跳下去的時候Akemi突然戲精上身,戲劇性大喊:「錦榮!Don't leave me!」接著Akemi也接續跳下,倆人都很享受在空中的時光,本來發誓一輩子都不會跳傘的錦榮,這次還為了增添刺激度,特別請跳傘教練在空中多翻轉個幾圈,結束跳傘後他意猶未盡的說:「我很享受這個跳傘過程,如果有第三次一定會更好。」而Akemi則說:「我覺得這是待在舊金山很開心的結尾,翱翔在舊金山的天空上。」

本集《王子的移動城堡3》將於1/19週日晚上九點播出,喜歡錦榮、Akemi及佟凱玲的你們千萬別錯過!快點加入亞洲旅遊台LINE@、按讚FB及關注IG、官方微博,不定時推出節目最新消息還有好康活動喔!《王子的移動城堡3》在MOD、全台有線電視、FainTV都可以收看喔!

(圖:公關提供)
翱翔在舊金山的天空上的Akemi
被騙去跳傘的錦榮這次為了增添刺激度,特別請跳傘教練在空中多翻轉個幾圈
終於如願以償吃到S'more的錦榮
錦榮吃著Akemi做的「毛毛蟲」
王子的移動城堡3劇照-節目中兩人也來到了半月彎海灘
王子的移動城堡3劇照-節目中兩人也來到了半月彎海灘
王子的移動城堡3劇照-節目中兩人也來到了半月彎海灘
優聖美地的馬場

0 意見:

張貼留言

<< >>